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申请泰国通行码Thailand Pass必看!博仁大学学子赴泰指南(TP篇)

申请泰国通行码Thailand Pass必看!博仁大学学子赴泰指南(TP篇)

前言

        前段时间,准备赴泰的同学们提交了签证申请,有的同学已经成功下签,也有不少同学还在下签的路上。接下来,同学们就该准备泰国通行码Thailand Pass了,不必等到留学签证下来再去办理Thailand Pass,当航班以及行程确认之后就可以直接开始申请Thailand Pass!

    我们将办理Thailand Pass全套流程和手续整理完毕,希望同学们能顺利并安全赴泰。最后我们提醒各位学生,赴泰前一定接种疫苗,旅途中做好防疫措施。

PS:本文更新于2022年2月3日,因泰国通行码等政策具有时效性,因以官方实时政策为准!

目录

准备泰国通行码申请材料

如何申请泰国通行码

准备泰国通行码申请材料

1. AQ&SHA+酒店隔离套餐的预订单-英文

根据泰国驻华领事公布订房平台

  • https://agoda.com/quarantineth
  • https://asq.locanation.com
  • https://asq.ascendtravel.com

推荐:https://asq.locanation.com,信息简洁,操作简单,可以直接选择符合 test & go 要求的第1天套餐、第5天套餐以及第1天和第5天一起的套餐。如果疫苗符合test & go要求的同学,可以直接勾选【Combo Test & Go 1st & 5th day】套餐。

2. 含新冠肺炎治疗的保险单-英文,保额大于50,000美元

注意:必须要包含在泰国境内的新冠肺炎治疗的条款,国内和支付宝的很多保险是只境内,不含境外。如果不清楚如何购买保险的同学,也可以选购以下保险,分别是半年保险时长为600元,1年保险时长团购价为2000元(原价2200元),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长按扫码购买,如行程变动可提前3天免费改期。

申请泰国通行码必备之10万美金保险

申请泰国通行码必备之10万美金保险

申请泰国通行码必备之5万美金保险

申请泰国通行码必备之5万美金保险

3. 英文疫苗接种证明

微信搜索“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小程序,登录后点击“查看及出示国际旅行健康证明”即可查看并下载图片,以下是样例。

注意:如同学的疫苗接种信息没有同步到国际旅行健康证明上,应联系当地疫苗接种点或疾控中心进行信息同步。如仍无法同步的同学,应持有当地疫苗接种点或疾控中心出具的接种证明,并进行中英双语的公证方可入境。

国际旅行健康证明

国际旅行健康证明

如何申请泰国通行码

      从2022年2月1日起,泰国重新开放“Test & Go”,已接种全剂量指定疫苗的同学可以选择该计划。未接种的同学需选择“Alternative Quarantine”,国内的国药(XX生物)和科兴疫苗均符合要求。

     本文以“Test & Go”计划为例,详细介绍申请完整申请流程。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们准备好以上资料之后,一步到位在线提交至:https://tp.consular.go.th/ ,请用桌面电脑chrome游览器进行填写。按部就班填写。

PS:如同学未接种全剂(新冠)疫苗或者接种的不在泰国卫生部公布的认可疫苗清单,只能选择Alternative Quarantine方式入境,需要预订10天的隔离酒店,其他申请操作可参考下文test & go的模式

01 Purpose of Arrival

     符合疫苗要求的同学,申请“Test & Go”计划,并填写赴泰目的等信息。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1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1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2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2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3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3

02 Personal Information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4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4

03 Vaccination

     填写疫苗接种信息,接种2针的填写2次接种记录,接种3针的填写3次接种记录,下图只展示第一针填写范例。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5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5

      不用上传国际旅行健康证明的疫苗QR code

04 Accommodation & Contact

     按照酒店预订单填写酒店预订信息。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6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6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7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7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8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8

05 Medical insurance & Additional documents

     补充医疗保险信息并上传保单。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9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9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10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10

06 Get Thailand Pass

     成功提交后会收到页面提醒以及邮件提醒,根据提交码可以查询申请进度。顺利的话预计约3个工作日可以收到泰国通行码邮件,届时下载附件并打印。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11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11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12

申请泰国通行码流程12

 

关注微信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了解更多信息。

申请泰国通行码Thailand Pass必看!博仁大学学子赴泰指南(TP篇)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