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博仁大学

成功不需要等待毕业

Welcome To

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

时至2020年,作为泰国最早成立的私立大学之一,泰国博仁大学(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 DPU)已经走过了51年的建校历程。 早在整整11年前,博仁大学卓有远见与胆识的领导层已经对今天东盟与中国之间频繁而充满活力的商业往来、深入而广泛的合作机遇做出了预判并且付诸以实际的行动 – 暨与中国在高等教育领域开展务实、优势互补的合作并开设起面向中国及东南亚地区开设本、硕、博学历教育项目。
博仁先后与昆明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宁夏大学、云南大学以及华东师范大学等中国国内上百所高校开展师资和生源的交换,积极开拓市场,同时也在全球范围内广纳优秀、专业的师资。博仁大学将继续发挥在中泰教育领域的优势和影响力,更加务实、稳健地深入推进双方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为什么选择博仁大学

泰国博仁大学凭借着自身优秀的综合实力,已成为中国学生赴泰求学的第一选择

教学科研实力

博仁大学现有学生2万余名,教职工 2000 人,设有学士学位专业 60 个、硕士学位学科 19 个、博士学位学科 6 个,及 14 个学院和 7 个研究所。

学术荣誉

泰国教育部授予博仁大学、朱拉隆功大学、清迈大学“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博仁大学是泰国唯一一所荣获高等教育质量认证一等奖的私立大学

中国教育部

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推荐留学院校,排名79(其中 75-89 为私立院校)目前已有2000多中国毕业生回国顺利认证。

花园式大学

荣获泰国高校“最美校园”比赛一等奖,并由泰国诗立吉皇后亲自颁发;荣获泰国高校“最适合生活与学习的院校”比赛金奖,通过泰国公共卫生部认证

ISO9001:2008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博仁大学能获得此奖项的优势在于,有着完善的教学系统及优良的执行团队,通过对教学评估和教务检查,证教学质量,并被泰国高等教育委员会评为“教师优秀榜样”院校。

新的学习风格

采用知名的 STEM 教育,培养学生的技术、分析和解决问题、创业、沟通、团队协作等技能技巧及创造性思维能力;开设 Capstone课程,为学生进入职业领域做好准备。

51年

成立前三私立大学

1:10

优质的师生比

NO.1

私立大学商科排名

5000+

应往届中国学生

学术科研

泰国博仁大学DPU荣获泰国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
并且博仁大学是多个国际性和区域性教育学术组织的成员之一

谷歌学术影响力排名出炉,博仁大学在私立大学排名第一

泰国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

国际大学校长委员会(IAUP)

东南亚高等学术机构委员会(ASAIHL)

亚洲区域培训与发展组织(ARTDO)

亚洲传媒信息与通讯中心(AMIC)

PDK国际教育发展联合会泰国分会

校长寄语

这是一所全球美誉与日俱增的泰国知名高校。非常感谢你计划将博仁大学作为你开启生活新篇章的下一个目的地。我们的校园坐落在美丽的首都曼谷,大学提供了一个安全、友善而又充满活力的环境以及能够满足各种学习水平的一流设施。

半个世纪以来,博仁大学一直与时俱进,并通过采用创新教学方法对其作出回应。今天,在接受数字化转型的同时,博仁大学已经制定了一个关于研究管理、设计与学生产业的学术联系。在博仁大学学习将释放你的潜力、实现你的抱负。它将帮助你取得在学术和个人成就上所需的知识、技能和自信,以确保你实现人生的蜕变。

校园环境

校园里矗立着一座座设施一流的现代化开放式教学楼
带阳台独卫精装修的宿舍楼,更有现代主义风格的食堂,曾作为电影《栀子花开》取景地的多功能图书馆
包含游泳池、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在内的大型体育馆

“花园大学”称号

获“花园大学”一等奖,并由泰国诗立吉皇后亲自颁发

“最宜学习和生活的大学”

荣获泰国高校“最宜学习和生活的大学”比赛金奖

“安全卫生绿色高校奖”

泰公共卫生部认证,荣获全泰国卫生安全绿色高校奖

操场

操场

在线申请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