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际学院

创建于 1968 年,位于东南亚第二大城市泰国首都曼谷,博仁大学是一所立足泰国、面向世界的综合性高等学府,被泰国教 育部授予“高等学府质量认证最佳奖”,同时也获得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重点推荐的泰国学府。博仁大学 在 2015 年与天津师范大学共同成立了海上丝路孔子学院,迄今为全球唯一以“海上丝路”命名的孔子学院,具有规模较大、 形式较新、范围较广的特点,在泰国孔子学院的发展历程中具有创新和探索的重大意义。51 年的办学历程、博仁大学在泰国 综合实力排名前十,形成了以本科教育为基础、研究生教育为重点的多层次办学体系,在校生超过 3 万人并设有学士学位专业 60 个、硕士学位学科 19 个、博士学位学科 6 个,7个学院和 6个研究所。

  • 本科四类专业
  • MBA工商管理硕士
  • MED教育管理硕士
  • Ph.D.BA工商管理哲学博士
  • Ph.D.ED教育管理哲学博士

为什么选择博仁大学国际学院

泰国一流的国际化综合性私立大学

52年建校历史,30,000在校生,2,000资深教师,近百个专业,底蕴雄厚。

教学、科研、实践三位一体

泰国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谷歌学术影响力泰国私立院校第一,千万资金支持校园虚拟创业体系,知行合一。

泰国中文留学项目资深引领者

12年项目历史,3,000中国本科毕业生,1,000中国硕博毕业生,实力领跑。

一站式留学服务安全无忧

报名入学、学习生活、签证服务、毕业认证全流程管理,国内各省服务中心无缝对接,安心留学。

游翔 院长

Xiang YOU

CIC学院院长

  • 管理学硕士 Master of Management of Organization Development
  • 传媒学士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Arts in Advertising

泰国博仁大学

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
110/1-4 Prachachuen Road, Thungsonghong
Laksi, Bangkok 10210, Thailand
咨询电话 : +66 2954 8643
联系邮箱 : ic.info@dpu.ac.th

博仁大学中国联系方式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新城环湖西一路333号
电话:400-1066-870
邮箱:china-admission@dpu.ac.th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