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博仁大学-CIBA学院起飞

Dreams start from 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 CIBA

毕业所获学历回国中国教育部认证

Diploma certified by Chinese Ministry of Education

泰国博仁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推荐留学院校。按首字母排序序号:79

依据2007年、2010年中泰两国教育部分别正式签署的《泰王国教育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关于相互承认高等教育学历和学位的协定》适用范围列明,凡是两国教育部批准的大学颁发的文凭全都互相承认。

留学回国人员政策【教育部已经取消】

Returned Student Policy

留学生毕业后不但享受国内普通高校毕业生待遇,还可享受海归人才就业落户、政府留学人员创业扶持资金、购买免税车等政策。可按国家组织人事部门的考核入档案,是报考公员和在企事业单位升职的重要依据。政府公告点击链接
2020年9月17日,教育部取消《留学回国人员政策》

全球认可成绩单

学士学位证书

中留服认证

硕士-工商管理-学位证

硕士-教育学-学位证

博士-管理学-学位证

博士-教育管理-学位证

工商管理硕士学历学位认证书

教育学硕士学历学位认证书

管理学博士学历学位认证书

教育管理博士学历学位认证书

博仁大学本科中文授课教育部批文

博仁大学硕士中文授课教育部批文

博仁大学博士中文授课教育部批文

认证流程

Authentication Process

1、注册及在线申请

登录中留服国(境)外学历学位快捷认证系统,注册个人账户,在线填写认证申请,上传认证申请材料。

注意:自2018年1月1日起,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申请材料不需再提供翻译公司出具的中文翻译件。为保证认证办理进程,同时持有国外源语言证书及英语证书的申请人,在提交源语言证书时需要一并提交英语证书。

取消中文翻译件之后,申请人需要提供的申请材料仅包括本人照片、需认证学历证书、留学期间护照和授权声明。部分申请人有可能需要提供国别或区域特定材料,包括申请人本人提供的证书翻译件。

 

2、在线支付认证费用

填写完认证申请信息后,你需要在认证系统内对已提交的认证申请在线支付认证费用,认证总费用为375元。

支付完毕后回到认证系统页面,点击”支付成功“按钮。

付款后你可以查看到”学历学位认证费用收讫证明“,点击”完成“,回到”我的申请“页面。

3、认证申请评估

申请人在认证过程中可以随时登录认证系统查询认证进程及状态,如果申请人需要补充材料也可以在系统内查看需要补充的材料。

4、认证结果邮寄

认证完成后,认证结果将通过EMS邮寄给申请人在认证申请时填写的邮寄地址,登录申请系统可以查看EMS快递单号。

认证指导

Authentication Process Guidance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