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翰墨满书香,谱写中泰情”- 博仁大学主办中泰书法交流活动

“翰墨满书香,谱写中泰情”- 博仁大学主办中泰书法交流活动

五千年华夏源远流长,九百六十万土地博大宽广。中华文化历经千载,是文字将它传承至今,对于一个民族来说,文字就是他的灵魂。中国文字历史悠久,而书法却将他完美演绎。

书法是我们了解和体验一个民族文化、思想、情感的阶梯。它是一门学问、是一门艺术、更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在世界文化艺术宝库中独放异彩。为弘扬国粹,改善学校的文化氛围,增加同学们对书法艺术的兴趣,也与博仁大学重视中泰文化交流的宗旨和理念相契合,特别举办本次专题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张福桥先生,师从吕复敏,张天骥。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理事。

本次活动的莅临嘉宾有博仁大学中文国际学院院长游翔、本科学术副院长赵斐、学生事务副院长刘慎崟和海上丝绸之路中方院长陈巍、泰方院长张楚雄等。

张福桥先生给我们讲解了中国书法的隶书以及如何正确的书写等,他认为笔墨是书法的基础,生活才是书法的精神。

精彩的讲解总是那么短暂,但是短暂的时光却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疑问,并与张福桥先生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随后游翔院长也进行了致辞:非常感谢我们的张教授,让我们的中国留学生能温习到我们博大的中国文化,同时也能让泰国同学们在这个过程当中了解中国文化的一个发展。

“翰墨满书香,谱写中泰情”- 博仁大学主办中泰书法交流活动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