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博仁大学应邀参加中泰一家亲“金池杯”高尔夫球赛

博仁大学应邀参加中泰一家亲“金池杯”高尔夫球赛

为进一步促进中泰两国民心相通和打造可持续的中泰命运共同体,由泰国金池工业园冠名的第二届中泰一家亲“金池杯”高尔夫球邀请赛于2022年12月17日在泰国最长球道Kabin Buri Sport Club隆重举行,圆满收杆。博仁大学受金池工业园罗铁英女士邀请参与本次活动的联办并派代表参加比赛。

12月17日,天朗气清, 来自中泰政经界和各大企业的100余位精英参加本次比赛。泰国总理府常务秘书长颂买·彦沙阿先生、金池工业园罗铁英总裁主持开球仪式,并由颂买·彦沙阿秘书长、塔沙乃·素它彭次长、罗铁英总裁、纳塔帕空军少将、方文国先生、郑庙金主席六位嘉宾挥杆开球,比赛正式开始。

         博仁大学也在球赛现场布展,向泰华商界精英和在泰中资企业的高管们介绍博仁大学,吸引了很多中泰商界精英驻足,大家纷纷称赞博仁大学是中泰高等教育合作的典范代表,为中泰企业界培养了众多优秀人才!特别是对博仁大学MBA总裁班报以了极大地兴趣,纷纷咨询了解和索取报名材料。

博仁大学应邀参加中泰一家亲“金池杯”高尔夫球赛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