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博仁大学CIBA学院举办第七届“皇家诗琳通公主财会知识竞赛”

博仁大学CIBA学院举办第七届“皇家诗琳通公主财会知识竞赛”

近期,博仁大学CIBA学院举办的第七届“皇家诗琳通公主财会知识竞赛杯”已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支持,给到获胜的学生全额奖学金支持!

诗琳通公主于1955年4月2日出生,泰国前任国王普密蓬·阿杜德的次女,诗丽吉·吉滴耶功王后的第3个孩子。

诗琳通公主经常跟随国王和王后到泰国各地巡视,协助普密蓬国王进行慈善活动,代表国王出席重要的国事活动和仪式。

诗琳通公主是杰出的中泰友好使者,为促进中泰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传统友谊,推动中泰教育、文化、科技等领域务实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2019年9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授予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友谊勋章”。

 

经过严格选拔,来自全国57个大学一共65个团队晋级决赛参加本次活动,我校副校长PHATTHANAN PHETCHERU博士主持开幕式,博仁大学CIBA学院院长SIRIDET KHAMSUPHROM博士致辞。比赛过程中,重点针对学生在业务流程操作、实际业务分析与信息处理能力进行考查,旨在根据企业发展要求,促进学生更深入、更熟练掌握企业实际业务,锻炼学生财务综合技能、提升就业创业能力,培养与发掘创新型、复合型人才。通过大赛将选出若干名优秀选手,并颁发获奖证书,享受CIBA学院提供的奖学金,帮助企业选拔、储备人才,帮助学生获取高薪就业机会。

“皇家诗琳通公主财会知识竞赛杯”全国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已成功举办七届,规模和影响力已居同类赛事之首,成为当代大学生一年一度的盛会。本次大赛将继续以专业化的平台、多元化的测评,精准衡量每一位参赛选手在会计岗位的综合应用能力,进一步推进高校财会专业实践教学改革,与院校携手共同促进在校大学生财会综合技能水平的提高,为中泰创业新十年发掘和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博仁大学CIBA学院举办第七届“皇家诗琳通公主财会知识竞赛”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