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12年毕业2500余人,全泰国中文本科最大系|博仁大学国际商务专业

12年毕业2500余人,全泰国中文本科最大系|博仁大学国际商务专业

博仁大学国际商务

博仁大学国际商务

为适应二十一世纪国际形势,我校设立国际商务专业,旨在培养符合"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需要,能应对国际形势变化,具有开阔国际视野,扎实商务理论、实务和国际商法基础,通晓国际法规、国际惯例,并熟练应用外语开展国际商务、品牌运营、营销管理的复合型、应用型高层次人才。
博仁大学中文/双语授课的国际商务专业已成立12年,并且已累计毕业生2500多余人次。我们的毕业生有很多升入世界名校,有的参加工作或者自己创业,在各个领域都有着不错的发展。

学习目标与就业

学习目标

  • 始于认知

对国际贸易专业有全面而系统的认识;对未来有规划,对工作有正确的认识和明确的目标。

  • 培养习惯

重视商业礼仪,参与社交活动时举止适当、言谈有礼;外语水平能够满足工作需要;具备在公开场合交流和展示的能力。

  • 收获格局

能够认识和分析问题,具备解决事情的能力;具备国际视野、领导思维与创新思维;具有较高情商与沟通协调的能力。

  • 学生核心能力与技能

掌握商管理论与知识基础、各专业领域专业知识,具备数理逻辑思考与解决问题能力,国际企业之管理决策能力,产业动态、 竞合策略分析能力,全球品牌与营销之 管理决策能力,全球财务金融与经济分析应用能力,国际视野、关怀胸襟、团队合作与社会服务精神。

就业方向

  • 适于在跨国公司、外向型企业和外资企业等从事国际商务活动的商务代表、国际商务师及国际化经营的高级管理
  • 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及政府机构从事政策法规制定与实施,对外经营管理
  • 国际品牌策划、运营管理、营销推广
  • 自主创业

课程结构

课程总学分累计不低于 135 学分

  • 通识课程 30学分

包含: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科学和数学、语言…
Eg.批判与创新思维、东西方思维与价值、东盟与跨文化交际、泰语…

  • 专业课程 36学分

包含:专业基础课、必修课、选修课、辅修课程、合作教育课…
Eg.国际商务进入战略、进出口管理、商业情报管理、品牌管理…

  • 选修课 6 学分

Eg.消费者行为学、企业与全球治理…

教育理念

国际商务系非常注重商业的最新发展趋势。秉持着「跨领域·创新·专业·务实」这四大原则为教育理念。透过多元化的学习环境与实地的跨文化体验,帮助学生养成各项的专业能力。
我们的教学重点不只是在于学生们是否能背诵课本内的知识,而是希望创造环境引导学生通过主动学习(Active Learning)的方式,让他们参与到教师所设计的活动与情境中来。从而更好的建构新知识,并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

博仁大学Capstone

博仁大学Capstone

除了课堂理论的教学外,我系同样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实习课程与创业的相关训练更是不可少的环节。临近毕业时,我系所有同学们会参与到Capstone的学习当中来。而这Capstone正是博仁学习的另一大特色之一。他将四个本科科系的学生聚集起来,再重新打散,保证每一组都拥有不同背景的学生组员,由讲师进行带队,让学生模拟创业前期,启发学生对于创业的兴趣,并增加学生的实践机会。
其中创业项目优秀的组别,还有机会跟泰国本部的同学一同竞争创业基金。

教学特色

1. 课程规划兼顾理论与实务,学生毕业后立即能融入就业市场。
2. 主动学习教学法,学生更能擅于活用与独立思考。
3. 重视外语能力之训练,有泰语或英语的语言辅修课程。
4. 海外交流:与英美大学合作的双学位计划。
5. 与产业界合作,提供校外实习机会,与就业接轨。
6. 学院内有艺术、旅游、金融等科系,有更多共同合作的机会利于本系跨领域发展。
7. 提供与泰国当地文化交流机会,扩大学生视野。

师资力量

我系师资力量雄厚,目前拥有专职教师12人,每位老师都有着很好的专业背景和丰富的任教经历,专业知识都十分扎实,教学认真负责。

博仁大学国际商务系主任 刘凤琳

博仁大学国际商务系主任 刘凤琳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技术管理 理学硕士

系部设置主任一位,副主任两位,还有秘书一位,此外考虑到大部分同学都是中国学生,并且鲜少有过出国留学的经历,难免有所不适,系部给每个班的学生都配备了班主任,健全完善的管理和服务体系能帮助每位同学更好的学业上和生活上的支持与帮助。

博仁大学国际商务系每周例会

博仁大学国际商务系每周例会

本系优秀毕业生

博仁大学中文项目国际商务专业已成立十年有余,并且已累计毕业生2500多余人次。我们的毕业生在很多升入世界各国的名校,有的参加工作或者自己创业,在各个领域都有着不错的发展。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也可查看我校发布的“博仁大学毕业生风采集锦”。

博仁大学毕业生都去哪了|毕业生风采集锦(Part2)

博仁大学毕业生都去哪了|毕业生风采集锦(Part1)

12年毕业2500余人,全泰国中文本科最大系|博仁大学国际商务专业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