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博仁大学毕业生都去哪了|毕业生风采集锦(Part1)

博仁大学毕业生都去哪了|毕业生风采集锦(Part1)

大家毕业去哪了?

总是等到再去回味的时候才觉得时光匆匆,尤其是那永远充满阳光和青春快乐的大学时光。博仁大学创建半个多世纪以来培育了无数的毕业生,中国留学生项目在在博仁大学算是比较年轻的版块了,但是也已经有了12年的历史,是泰国大学里创办中国留学生项目的先驱者。截至目前,从博仁大学毕业的中国留学生人数已经超过3000人。那么,那些从博仁毕业的中国小伙伴们都去了哪里呢?最近我们收集了一些同学毕业后的情况和大家分享,也欢迎其他的博仁毕业生和我们联系,分享自己毕业后的故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些从博仁大学毕业的中国小伙伴吧!

管其韬

博仁大学校友

  • 毕业时间:2019年11月
  • 现阶段状况:就读硕士中
  • 就读学校:University of Leeds(英国利兹大学)
  • 专业名称: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人力资源管理)
经验分享:
在泰国博仁大学学习的三年时间对我来说是一段从未有过的全新经历,也是我第一次出国学习。刚到泰国,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陌生的,包括新的生活环境,新的教学方式,以及新的泰国文化。我用了一个学期的时间才慢慢适应这种新的变化,但是在适应之后我发现这里是一个十分适合学习和生活的地方。如果想要学习,那么安静的图书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这里你会发现有很多和你一样的人在为了获取新知识而努力。如果想要热爱生活,就应该多出门走走,尝试和泰国本地的人交流,而不是一直呆在寝室这个舒适圈里。大学生活让我明白了热爱生活比埋头学习更加重要。

钱汶杰

博仁大学校友

  • 毕业时间:2021年6月
  • 现阶段状况:就读硕士中
  • 就读学校:香港浸会大学
  • 专业名称:传媒管理
经验分享:
在刚踏入博仁大学时,我曾问过自己“我的目标是什么”、“我以后会获得怎样的人生”。我最终在这四年的学习中找到了答案。在博仁大学的课堂上,学生与老师一起参与,这种高效互动的氛围激发了我对知识探索的乐趣。我会经常与老师交流,表达自己的想法。这些沟通不仅锻炼了我的逻辑思维能力,而且使我渐渐找到了自己想要努力的方向,有了目标就有了前进的动力。在实习单位,我将大学所学的课堂知识有效地运用于实际工作之中,获益颇丰。我喜欢泰国多元文化的开放环境,也会去一些其他东南亚国家感受异样风情。这些经历影响了我的人生观和择业观。我想给自己更多的挑战来拓展人生的目标。就如理查丹尼所说“倘若你想达成目标,便得在心中描绘出目标达成后的景象;那么,梦想必会成真。”

李智强

博仁大学校友

  • 毕业时间:2019年11月
  • 现阶段状况:就业中
  • 公司名称:字节跳动公司
  • 职称:社群运营
经验分享:
大学期间除了要学习好各个学科的理论知识、获得一个较高的GPA(至少保证3.0)外,一定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有暑假时间的话要努力投简历,去公司实习。现在国内求职竞争非常大,HR在筛选候选人时,不止要看学校里的经历,还得考虑是否有过实习经历、校园内的组织经历,会优先选择在校成绩高,同时拥有过几段大厂实习经历的候选人,这一点非常重要。简单讲,大学期间就是要理论+实践的结合。至于本专业的发展,个人认为,要想未来从事与本专业对口的工作,还得继续在这个专业深耕下去,取得一个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对来讲,自身的竞争力更强。在开设这门专业课时,可以适当增添一些技能性比较强的专业,这样可以帮助一些毕业之后想步入社会工作的学生。

张小可

博仁大学校友

  • 毕业时间:2021年6月
  • 现阶段状况:读研+工作
  • 就读学校:University of Leeds(英国利兹大学)
  • 专业名称: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
  • 就职公司名称:重庆鸿巨
  • 任职部门:跨境事业部
  • 职称:亚马逊运营

经验分享:

在博仁仅两年时间,此前不曾预想过在此的留学经历会成为人生的转折点。期间对未来学业深造/就业规划/个人习惯上的彻底改写。2018年8月入学,我过去的教育背景和未来规划为零。2020年8月回国,本着自己语言优势和学以致用的心态,gap year期间聘入私企做欧美站亚马逊的listing运营及分析,达成经济独立,同时为21年留英研硕做准备。两年的成长,源于导师的指引和鼓舞,及教学方式本身对学生动手/信息收集/独立批判思维的培养,强调合作与责任感。及CAIC学生会给予的机会,组织过艺术节,也参与过大使馆活动。支撑两年蜕变的,也得益于独特的国家环境。考察东南亚市场要求英泰双语的使用,也为我后来的Toeic和IELTS打下基础。

杜志鹏

博仁大学校友

  • 毕业时间:2021年4月
  • 现阶段状况:就业中
  • 公司名称:中国银行
  • 职称:人事

经验分享:

1. 接触到了各种各样的朋友 知道了如何与同学朋友相处懂得了朋友的珍贵。同时学会了处理好人际关系。在大学里处理好人际关系,我们会收获很多的友谊,这些友谊对自己今后的生活也会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2.大学相比高中繁忙的学业相比有了较多的自己可支配的时间,可以发展自己爱好喜好等,可以走出去看看世界 体会不同文化的差异性。同时培养自己的独立思考的能力,是一个人人生价值观的建立的一个重要的开始。3.大学同时也爱情萌芽最开始的地方,在这里同学之间没有过多的利益纠葛,只有一片纯真而又美好的感情,非常适合找到自己的那位人生的伴侣。4.最重要的是可以学到更丰富的知识,积累宝贵的知识财富。即使我们在大学里不会像高中时那么刻苦学习,但我们仍然获得了很多的知识。尤其对于自己的专业,我们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和研究。

孙战

博仁大学校友

  • 毕业时间:2019年11月
  • 现阶段状况:就读硕士中
  • 就读学校: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 专业名称:Digital Assets & Media Management

经验分享:

可能这样说很俗套,但是在本科期间保证一个较好的GPA不管是对未来求职还是继续接受教育都是至关重要的,并且这也要求了学生在刚入学时对未来是否有良好的长期规划。我是在2018年年末才决定要读研的,并且做出这个决定也是因为受到了许多老师的建议和鼓励,因此我还是非常感激很多老师们的,他们也在我申请期间提供了很多帮助,但未来的一切最终还是要靠自己。在2019年初,我便有计划地开始准备研究生申请材料,同时在校期间的校园活动和校外实践经历也为我带来了很多优势,在最后的一年里,我抓住了几乎所有机会,最终让自己来到了一所非常满意的学校。说了这么多,我认为大家还是需要明确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明白了这一点,走什么路都不需要后悔。

王奕涵

博仁大学校友

  • 毕业时间:2021年4月
  • 现阶段状况:就业中
  • 公司名称: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任职部门:人力资源部
  • 职称:HRBP

经验分享:

在博仁大学的生活和学习当中,我感受到了和国内不一样的环境和氛围,完全的自由生活,自主分配的学习和娱乐时间,很好的锻炼了我自主控制时间的能力和自律的习惯,这在我以后的工作当中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让我尤为受益良多的是大学的老师不会再反复的去说一些已经回答过的问题,虽然这对于懒惰,无法自己跨越困难的同学来讲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但就因如此,当我接受了这种模式的时候,出现困难我会更加独立自主的去面对解决,也培养了我的倾听能力和重点抓取能力。在我所学习的国际贸易这项专业的知识涵盖面非常之广,完全可以胜任在工作中出现的任何问题,不管是从刚进入公司的报表制作,数据透析到后来的业务支持,战略决策我都可以在大学学习的内容中寻找出答案或是案例,这也对我更快融入社会环境中打下来夯实的基础。

苗源地

博仁大学校友

  • 毕业时间:2021年5月
  • 现阶段状况:就读硕士中
  • 就读学校:博仁大学(本科毕业GPA3.95)
  • 专业名称:MBA工商管理硕士

经验分享:

大学是自由学习的天堂,是连通知识与实践的桥梁。对于绝大多数来自中国大陆的留学生而言,大学为你们开启了自由的大门。这里不仅有知识的海洋,还有各种诱惑与矛盾,等待你来克服、解决,选择一个积极的生活伙伴,你们一起来面对这些难题,也不失为一个好的办法。自由的大门敞开了,意味着要学会自己掌控时间,学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承担责任,把握自己未来前进的方向。当然,最为基础也是非常重要的是,不要忘记为自己的未来留下一个强健的体魄。不要指望靠大学这份学历能永远吃下“铁饭碗”,它只是帮你跨越一个“门槛”,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其他各种技能才能成为伴你一生的“朋友”。大学可以是一个蹉跎时间的游乐厅,更可以是一个为你练就一身本领的灵台方寸山,关键就在于你怎么选择你的大学生活,你想怎样利用大学时间实现你的目标。小编寄语:感谢各位学长姐给我们分享的宝贵经验,我们要努力向学长姐们看齐!也祝愿已经毕业的博仁学子们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博仁大学毕业生都去哪了|毕业生风采集锦(Part1)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