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博仁大学毕业生都去哪了|毕业生风采集锦(Part2)

博仁大学毕业生都去哪了|毕业生风采集锦(Part2)

总是等到再去回味的时候才觉得时光匆匆,尤其是那永远充满阳光和青春快乐的大学时光。

博仁大学创建半个多世纪以来培育了无数的毕业生,中国留学生项目在在博仁大学算是比较年轻的版块了,但是也已经有了12年的历史,是泰国大学里创办中国留学生项目的先驱者。截至目前,从博仁大学毕业的中国留学生人数已经超过3000人。

博仁大学优秀毕业生的故事

博仁大学优秀毕业生的故事

那么,那些从博仁毕业的中国小伙伴们都去了哪里呢?最近我们收集了一些同学毕业后的情况和大家分享,也欢迎其他的博仁毕业生和我们联系,分享自己毕业后的故事,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些从博仁大学毕业的中国小伙伴吧!

郭禹彤


博仁大学优秀毕业生之郭禹彤

博仁大学优秀毕业生之郭禹彤

  • 毕业时间:2018年12月
  • 现阶段状况:创业
  • 公司名称:1、首耳采耳文化养生馆 2、博鳌九洲洋海景度假公馆
  • 任职部门:海南省海口总代理/总裁

经验分享:

在博仁大学就读的留学生活是一生中不可替代的精彩,开阔了眼界,提高了自身素质。在学校接触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了解到各地的人文地理和风土人情;提升了自身人际关系的能力和情商;课余时间也参与校园活动,丰富了学习生活。在学习过程中和各位名师也积累了宝贵的知识和财富,名师更多的是传授我们实践经验,进入社会更快的运用到工作中。让我们具备了分析、执行的能力,和适应社会的能力,让我们将学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国外的生活也让我锻炼了自我独立。学习的国际贸易专业,在国家海南自由贸易岛的利好政策下,选择了海南。

徐仁朴


博仁大学优秀毕业生之徐仁朴

博仁大学优秀毕业生之徐仁朴

  • 毕业时间:2021年6月
  • 现阶段状况:就读硕士中
  • 就读学校:伯明翰大学
  • 专业名称:International Business

经验分享:

大学期间的时间真的很短暂,转眼间就即将毕业了,这四年对于我人生中来讲是非常关键而又不同的四年。如果说大学生活给我带来了什么,我会说为我带来了更多机会,更具有挑战性的困难,更多人生中不同的选择,也使我明白学习是一场永无止境的“孤独旅程”,培养一份优秀的的解决问题的能力会对你带来极大的帮助。

四年时间所学习的国际商务专业激发了我对专业知识更加浓厚的兴趣,同时也为之后的硕士旅程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我很感谢大学学习生活过程中所遇到的各位老师以及同学,你们让我在有限的空间内看到了“无限的世界”。最后,无论你现在的人生处于什么阶段,入学、升学、就业或者正在纠结,那不妨平静下来多给自己一次改变的机会,知识会成为你最踏实的财富。

田幸太


博仁大学优秀毕业生之田幸太

博仁大学优秀毕业生之田幸太

  • 毕业时间:2019年12月
  • 现阶段状况:就读硕士中
  • 就读学校:上海复旦大学
  • 专业名称:国际贸易

经验分享:

时光流逝,岁月匆匆,转眼之间,结束了在博仁大学的本科课程学习。非常感谢这四年以来帮助过我的老师以及同学们,让我在博仁大学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在此,我想总结一下自己在本科阶段的学习生活经验,以及提出一些对大家有帮助的建议。

首先,博仁大学虽然是中文授课,但是语言学习真的非常重要,尤其是英语。假如希望在泰国就业,去应聘国际化企业或者泰国的优质公司,基本上都是有英文要求,所以希望大家能重视英文的学习。如果对英语没感兴趣,提不起心攻克英语,也可以选修泰语,对将来留在泰国发展也有非常大的帮助,也可以更好地了解、融入泰国社会。如果有足够精力(将来希望留在泰国的同学),建议泰语英语都抓起来。我在泰国实习的时候,做工作汇报与公司内部的正式工作任务都是以英语进行的,但是工作后与同事们的日常往来主要还是泰语,我本身也是因为选修泰语,所以也更顺利地融入了同事们的圈子中。有些同学觉得泰国人英文水平不高,而因此没有认真的学习英语,但是泰国高层次人才英语都十分流利,没有泰语口音。希望同学们对语言的学习能重视起来。

其次,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与保持成绩(GPA)对自身的帮助也非常大。我身边有不少的同学,都保持住了良好的GPA,并且通过努力学习雅思托福,最终得到理想的成绩并考上了欧美的著名大学。而且保持相对较高的GPA,对应届生去应聘也有帮助。希望同学们至少每节课都去认真听讲,重点做笔记,规划性学习,这样一来就不需要临阵磨枪,手忙脚乱,学习效率也会有所提高。有问题,首先学会自己独立思考,现在网络社会也非常发达,有许多途径也可以帮助你解决疑惑。实在不会的,要勤与老师沟通,自己主动去寻求老师们的帮助。学习,是属于自己的东西。

然后,希望同学们能尽快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早规划,早安排,不要拖到最后才开始做。我在大一的时候有考虑过将来读研深造的事情,但是当时没有下定决心。好在大四实习前做好了读研的打算,并在大四第一学期开始着手准备各种资料与学习,历经一年后的现在也终于圆满了考上研究生的梦想。

还有,不要贪图一时享受而迷失自我。身边也看到不少同学每天都去网吧通宵打游戏,每晚去酒吧夜店畅饮。在这里,我并不是否定打游戏与喝酒这种行为,而是想说凡事有个度,物极必反。原本这些活动是让自己去放松的,但是日日夜夜沉浸在快乐当中麻痹自我,最终的下场想必不用多说同学们应该都能想象得到。同学们也是成年人,希望能对自己负责,考虑事情后果再行动。我同时也认为大学本科阶段,是一个最终树立自己的生活态度与三观的一个重要时期。能来泰国上大学,真的是一件非常不同寻常的事情,而且通过出国,你也能认识到原来外面世界还有许许多多与自身原本生活大为不同的地方,打开你对世界的认知。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来泰国读书的四年光阴,让它成为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之一。

最后,再次感谢博仁大学与各位老师的悉心教导与帮助,使我也能顺利圆满了本科阶段的满意生活,希望在未来的生活,也能继续保持自强不息的精神!

李欣燃


博仁大学优秀毕业生之李欣燃

博仁大学优秀毕业生之李欣燃

  • 毕业时间:2020年4月
  • 现阶段状况:就业中
  • 公司名称:中国牧工商集团有限公司
  • 任职部门:物流部
  • 职称:物流专员

经验分享:

说到大学生活中发生的事情,印象深刻且倍感有趣充实的记忆都来源于在学生会,这段经历对我帮助颇大。工作期间负责学院各种活动的现场工作,比如把控各节点并引导学生正确有序进场,看似简单的工作却无形中锻炼了我的沟通与掌控能力。学校每次的活动虽都有严格流程,但俗话说“计划赶不上变化”,总会有一些临时发生改变的事情,这很能锻炼我面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进入学生会之后最令人开心的可能就是,在学生会里每年都会认识背景与人生经历各不相同的,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能和他们交流、交朋友,拓展自己的思维和见识。会为了试验新生活动的效果、梳理流程一起做游戏,也会为了一起上台表演而每天聚在一起排练,有一起欢笑也有一起挨骂,有为了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这段学生会经历很好的锻炼了我很多方面的能力,也增加了我的各种见识,锻炼了如何与不同背景与性格的人相处,让我在工作中更好的与工作伙伴进行有效沟通,顺利的按流程完成各项工作,遇到突发事件也能随机应对。

张释予


博仁大学优秀毕业生之张释予

博仁大学优秀毕业生之张释予

  • 毕业时间:2019年12月
  • 现阶段状况:留学gap期间,就业中
  • Offer学校:已拿到牛津、帝国理工、爱大(奖学金)、港大 MSc Finance offer
  • 公司名称:字节跳动
  • 任职部门:TikTok东南亚市场

经验分享:

其实简单来说,就是自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主动去做就好了,任何事情没有捷径,当然了我必须承认职场和读书过程中,天赋也很重要。天赋+努力=你想得到或者你能得到的。我只是想说本科期间,打好专业基础的情况下,尽可能多的拓展你的知识领域,这里知识不局限于你专业的内容,任何你可以学习的东西都可以。因为你不知道你无意中学到的东西,未来职场或读master会不会用到,但是有时候你学到的东西很有可能就是打败你未来职场竞争对手最重要的一点。还有大学期间,女孩子要不断修炼自己,从各个方面去提升自己,这样你在出了校园走入社会遇到的男生是很高质量的。大学本科期间是一个你可以弯道超车的机会,因为你毕业后能去到什么level的公司直接导致你未来至少5-10年你的层级。还有,职场和学校完全不一样,很多时候你可能在学校可以做的游刃有余,但是到了职场就会比较混乱,所以说如果有机会能在大学期间去实习一下会比较好,接触一下社会的毒打未尝不是一件坏事。我是自己在海外和国内有过几次比较好的实习经历,以致于我一毕业进入职场比同龄人会要成熟很多,这些都是不断积累不断尝试才能达到。

张春雨


博仁大学优秀毕业生之张春雨

博仁大学优秀毕业生之张春雨

  • 毕业时间:2017年4月
  • 现阶段状况:就业
  • 就职单位:广西师范大学
  • 职称:专任教师

经验分享:

“如果不能在开始一帆风顺,那就学会在风雨中成长”。

第一次出国读书,对新环境的陌生可能会影响前面一两门课的成绩,但是博仁的教学方式也很容易让我适应。尤其是博仁大学老师在课堂上与学生的互动,这种课堂交流激发了我对问题的不断思考与批判。毕竟课堂时间是短暂的,所以回答问题的机会值得同学们珍惜。

在宿舍学习,床的魔力总能战胜书桌。图书馆的空调与炎热的曼谷很般配,我在图书馆是一台电脑、一件外套、一杯咖啡,一天的时光总会觉得很短暂。并且,写论文遇到不懂的地方,在图书馆是很容易找到同学请教的。

另外,博仁大学提供很好的运动设施,免费的游泳池、健身房。这些地方不仅可以与同学运动,也是知识交流的“喧哗”之地。我便是在晚饭后操场上的散步中向前辈请教论文。

博仁大学毕业生都去哪了|毕业生风采集锦(Part2)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