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泰国博仁大学5只队伍入围2020年泰国大学生创业比赛

泰国博仁大学5只队伍入围2020年泰国大学生创业比赛

泰国大学生创业比赛是由泰国国家创新局(NIA)组织的,NIA特别强调了青年学生在创新创业中的重要作用,并指出全泰社会各界都应当重视和支持青年创新创业。本次NIA举办的大学生创业比赛旨在引导和激励大学学生弘扬创业创新精神,将所学知识与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创意、创造、创业的意识和能力,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的优秀人才,推动社会和国家的经济发展。

泰国博仁大学的学生赢取2020年泰国大学生创业比赛冠军

泰国博仁大学5只队伍入围2020年泰国大学生创业比赛

通过博仁大学的学生精彩路演,博仁大学一共有5只队伍进入了全国联赛,并将在接下来的全国大学生创业联赛中与来自各地的200只队伍进行PK,这说明了DPU学生的能够充分展示他们的商业思想和创新理念, 他们将成为现代企业和国家发展的重要力量 ,不管在各行各业都将成为专业人士!

泰国博仁大学5只队伍入围2020年泰国大学生创业比赛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