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泰国亲子游,在旅程中体验互动乐趣

泰国亲子游,在旅程中体验互动乐趣

有非常多的高校老师来博仁大学进修和深造,很多老师会带着小孩子来一起体验泰国,而被誉为“微笑之国”的泰国非常适合家庭出行,这里距离中国不远,有直飞航班和落地签免费的政策,还有很多适合亲子游的游乐项目。现代都市、浪漫海岛、文化古都、神秘自然……各种各样的趣味体验,等待着被发现和探索,创造专属于家庭的回忆。

在碧海蓝天下共享悠闲

大长岛

大长岛

远离喧闹的人群,避开拥挤的网红景点,选一个宁静的岛屿感受别样的悠闲与静谧。普吉岛附近的大长岛值得一去。大长岛是《机械师2》的取景地,被誉为安达曼海上最后一片“世外桃源”。狭长的海滩、特色的棕榈树、纯净的海水 , 还有岛上独特的居民生活体验,都能为惬意的假期加分。

甲米的诺帕拉塔拉海滩也别具特色。在这个长达 3 公里的海滩上,有各种各样的贝壳。你可以和孩子一起拾贝壳,享受“淘宝”的乐趣;或者与蔚蓝海水亲密接触,认识各种海洋生物,让孩子在旅行中获得新知识。

此外,还有状如“雄鸡”的甲米“鸡岛”、能看到粉红海豚的卡农海滩、有着各种热带比目鱼和美丽珊瑚礁的波达岛……每个海滩、岛屿都有它的独特与迷人之处。

 

在神奇自然里解密和探险

 

如果孩子对大自然有着强烈的探索欲和好奇心,那就更不能错过这场泰国之旅。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瀑布、野生动植物……亲自去探索和解密自然,远比在教科书上看到的更加生动和震撼。

去甲米的 Thung Teao 国家森林公园吧。你们可以穿行在公园未经开发的热带雨林中,偶遇各种稀有的野生动植物,感受泰国独特的生态系统。公园里还有甲米著名的景点“翡翠池”,可以在浅碧色的池水中游个泳,放松一下。

沙敦国家地质公园也是不错的选择。这里是泰国首个也是目前全境内,唯一一个登记在册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级地质公园。洞穴、地下溶洞、叠层石等丰富的地貌,瀑布、丛林、河流等壮美的景观……都展现出大自然的无限魅力。

 

在历史印迹中品味文化

泰国大城府

泰国大城府

泰国已有七百多年的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泰东北部有高棉文化的代表城市——武里南,泰中有“暹罗文化的摇篮”——素可泰,泰南则有千年古城——洛坤……从北至南,可以体验到不同的亚洲文化,乐趣十足。

在武里南,可以参观有着“小吴哥窟”之称的帕侬蓝历史公园。它是武里南府最有名的石宫,建筑规整,历史悠久。帕侬蓝的精妙之处在于 15 道门连成一线的奇观。在 10 月的日落时分能够看到这一奇景。

在素可泰,可以感受世界文化遗产——素可泰历史公园的魅力。公园呈长方形,面积约 116.5 平方公里,城内外密布着 193 处佛教古迹,包括 1 座王宫,35 座佛庙以及大量的古塔、佛像、石碑、池塘、堤坝和古瓷窑等,是泰国国家重点保护的文化遗址。

在洛坤,一级皇家寺庙玛哈泰寺、皮影戏博物馆、诺拉舞蹈、古城墙遗址等,都能让游客感受到有着 1800 多年历史的古城的积淀。

博物馆作为精美的文化见证,也是一次旅程不可缺少的部分。去古城七十二府了解历史、去堪农寺博物馆品味艺术……大手牵小手一起认识过去、现在和未来,你和孩子都能获得属于自己、又属于彼此的体验。

 

在旅程中体验互动乐趣

泰国亲子游

泰国亲子游

在悠闲的旅程中融入当地生活,是旅行的一大乐趣。从农场里摘下新鲜的蔬菜,制作一餐地道的泰国菜;去奇丽翁村学着扎染围巾,一起体验手工制作的快乐;在椰子农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种椰子树,骑行感受周边当地生活……这些父母和孩子之间的共同经历,将成为你们宝贵的情感结晶。

当然也不能错过各种冒险、水上和奇幻的另类主题乐园。在“神奇三界”开启你们的冒险之旅,在 Dream World 梦幻世界帮孩子筑造梦幻童年,在普吉幻多奇乐园欣赏经典表演秀……这些新奇有趣的体验也会增进亲子之间的互动。

 

在志愿活动中了解公益

泰国亲子活动-螃蟹银行

泰国亲子活动-螃蟹银行

生活在一个海岛众多的国家,泰国人民有和海洋相处的独特之道。泰国专门有一套“螃蟹银行”计划,由一些渔民自发组织而成。每当渔民捕到有卵的母螃蟹时,都要将它们放到“螃蟹银行”以保护其顺利产卵,之后再将孵化后的小蟹通过管道放回大海。这样的捕捞方式不仅维护了海洋的生态平衡,而且其中的部分收益还可用于社区公益。

在普吉岛攀牙湾、考拉克和安曼达海,则有很多海龟保护中心。孩子们可以在海龟保护中心学习、了解和参与各种海龟的保护保育项目,趣味十足,意义非凡。

除了海洋公益项目,你也不能错过参与保护大象的志愿活动:去清迈大象自然保护园与大象亲密接触。在保护园里,孩子们可以为大象洗澡,为大象准备食物,享受为大象全心付出的过程,并学习到一套完整的关于亚洲象的以及亚洲象救助的理念。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会明白,我们每一个人和大象都是平等的。

也许跟着当地人做小小志愿者的经历会永远根植在孩子的心中,帮他们理解人与自然的平衡,让热爱自然、用心帮助弱小的理念陪伴他们一生。奇趣泰国,与你童行!

泰国亲子游,在旅程中体验互动乐趣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