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博仁与英华联文化达成战略合作

博仁与英华联文化达成战略合作

泰国博仁大学与深圳市英华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博仁大学运营下的管理学博士课程开展深入合作,培养具备国际视野,掌握扎实理论基础及前沿专业知识以及科学系统的研究方法、能够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开展建设性的学术讨论、能够在全球或多元文化背景下开展研究合作的高端学术型管理人才。

博仁大学(Dhurakji Pundit University, DPU),成立于 1968 年,是一所立足泰国、面向世界的以经贸教育为主的商科排名第一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在人文、社会科学、管理科学等领域有突出优势。博仁大学拥有教职工近 2000 人,全日制在校生近 20000 人,其中,中国籍留学生 5000 余人。大学开设学士学位专业 60 个,硕士学位学科 19 个,博士学位学科 6 个。泰国教育部授予博仁大学、朱拉隆功大学、清迈大学“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其中博仁大学是唯一一所荣获高等教育质量认证一等奖的私立大学。

 


关于深圳市英华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深圳市英华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教育领域的企业,致力于为合作办学的院校提供在本地化的招生服务和教学管理服务,公司成立至今7年来,已经联合举办近百场百人级以上的大规模论坛、学术交流等活动。

办公环境:

公司办公环境

往期活动:

深圳市龙岗人力资源经理人新春联谊会

HR研究网第六届中国人力资本论坛

博仁与英华联文化达成战略合作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