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感谢信:致博仁大学CIBA学院MBA韩东同学

感谢信:致博仁大学CIBA学院MBA韩东同学

感谢信

尊敬的韩东同学:
乌云遮不住太阳,疫情挡不住各位中国学生的爱心。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疫情,牵动了全中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博仁大学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同学们的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病毒防疫中,各位中国学生,身在异国,心系母校,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向泰国博仁大学表达慰问、提供支援,竭尽全力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疫情无国界,感谢我院63级硕士韩东同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泰一家亲”、“与母校在一起”的大爱之心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集中展现了新时代留学人员的“硬核”担当!您的爱心与奉献,温暖着泰国博仁大学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全体师生的心,感动了每一位校友!
泰国博仁大学的校领导一直密切关注泰国疫情发展和政府防疫措施,同时也积极与泰国政府部门保持沟通,遵照泰国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配合,全力保障在校学生的健康与安全。无论形势如何变化,我们一定坚守岗位,与全体在校的学生携手共进,守望相助,共同迎接胜利的曙光。
最后,再次向韩东同学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韩东同学工作顺利,学业有成!

泰国博仁大学创新商务与财经学院

2021年5月10日

博仁大学感谢信

博仁大学感谢信

博仁大学CIBA学院MBA韩冬同学捐赠的防疫物资

博仁大学CIBA学院MBA韩冬同学捐赠的防疫物资

 

 


个人简介

博仁大学CIBA学院MBA韩冬同学

博仁大学CIBA学院MBA韩冬同学

韩东,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特聘行业导师,旅游攻略专家,蚂蜂窝早期团队成员。曾先后担任过百度全民小视频副总经理、百度文旅总监、人工智能商业化架构师等工作,负责多项产品、技术的商业化变现工作。他所带领的佛山千灯湖AI公园、鹤壁自动驾驶公园及智慧旅游方案荣获多个行业奖项,并作为小螺丝钉参与了AI人脸识别、VS应用场景化等多个历史性项目。

感谢信:致博仁大学CIBA学院MBA韩东同学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