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泰国博仁大学学院徽章介绍-持续更新中

泰国博仁大学学院徽章介绍-持续更新中

泰国博仁大学拥有十多个学院构成,当中国学生初到博仁校园,看到形形色色的学生朋友,他们也许佩戴了和自己不一样的徽章,那他们是什么学院的呢?

博仁大学校服

博仁大学校服

没关系,今天我们就带你来看下博仁大学各个二级学院的院徽,让你立马就知道对方是哪个学院的。

 

NO.1 CIBA学院院徽

取自学院的英文名称首字符,College of Innovative Business and Accountancy,CIBA学院为博仁大学最大的学院之一。秉承着“NEW BUSINESS DNA”校训,培养具有专业知识、技能、高尚品德的学生。学院拥有十多个不同专业的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依托国际教育模式、实践国际教育办学,集先进教育理念和教育实践于一体,努力探索高等教育与职业规划充分配合、协调发展的教育新理念,形成了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具有国际视野、前沿理论知识的全球化财会、金融、管理领域复合型人才。

 

NO.2 CADT 学院院徽

学院中文名 航空发展与培训学院 ,CADT取自学院的英文名称首字符,College of Aviation Development and Training,航空发展与培训学院旨在培养可以满足国际航空业需求的经验和态度的人员。

CADT学院校徽

CADT学院校徽

 

NO.3 CIM 学院院徽

博仁大学中西医结合学院(CIM)成立于 是执行医疗保健使命的基石之一,这是推动健康发展的动力之一 根据政府政策将国家/地区迁移到泰国4.0。 中西医结合学院是培训医生和医务人员的机构。

CIM学院

CIM学院

 

NO.4 Tourism 学院院徽

博仁大学旅游与款待学院,博仁大学的酒店和旅游课程学士学位已经培养了32届学生,11届旅游管理的硕士学生。

酒店与款待学院

酒店与款待学院

 

NO.5 commarts学院院徽

博仁大学艺术传播学院

艺术传播学院

艺术传播学院

 

NO.6 ANT学院院徽

博仁大学College of Creative Design and Entertainment Technology ,简称ANT学院,是游戏开发、WEB工程优秀人才。

ANT学院

ANT学院

 

NO.7 公共行政学院院徽

博仁大学College of Creative Design and Entertainment Technology ,简称ANT学院,培养中央,区域,地方,国有企业和公共组织的公务员工作。

公共行政学院

公共行政学院

 

NO.8 CITE学院院徽

博仁大学College of Creative Design and Entertainment Technology ,简称CITE学院,CITE的所有课程都以技术为导向,可以满足服务和行业的需求。需要具有技术知识的人员,并且可以自己不断学习 而且所有课程都支持泰国4.0方法,以推动该国实现可持续发展。

CITE学院

CITE学院

泰国博仁大学学院徽章介绍-持续更新中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