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博仁大学最好的专业是什么?

博仁大学最好的专业是什么?

你们大学什么专业最好,不要泰语授课那种

DPU-沈老师:

你好,我校建校之初以商业教育为重点的教育机构,随着51年的发展,为应对当今信息、科技、经济、贸易、人员、资本的深度全球化、数字、人工智能等科技的复合型交叉创新、亚洲地区区域产业链转移、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形成、亚太自贸区的积极筹备等外部环境正在急剧地改变着我们生存的商业环境、习惯的行为方式和原有的知识结构,博仁大学也在积极调整育人方向。博仁大学卓有远见与胆识的领导层已经对今天东盟经济共同体 (AEC)与中国之间频繁而充满活力的商业往来、深入而广泛的合作机遇做出了预判并且付诸以实际的行动 – 暨与中国在高等教育领域开展务实、优势互补的合作并开设起面向中国及东南亚地区开设本、硕、博的中文学历教育项目。

博仁大学(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由萨威•苏迪披塔克博士(Dr. Sawai Suthipitak)和萨南•凯图达先生(Sanan Ketudat)于1968年5月30日共同创立。 “Dhurakij Pundit”的字面含义是“商业知识与智慧”。

凭借创始人毫不妥协的承诺 – 暨培养具有知识技能和职业道德、 具有成为社会良好公民素质的毕业生;大学秉承“商者建国”的创立原则,正是这一原则使我们的大学逐渐成为“商业资源型学术大学”。 始于一个专业,今天的博仁自信地开设和主持着超过十多个不同的学科与领域的本、硕和博项目。 此外,作为美国和澳大利亚交流项目的参与者,博仁大学为能够成为东西方交流的桥梁感到非常自豪。 同样,博仁大学也为能成为我们的社区和伟大的泰王国的一部分而深感骄傲!

博仁大学最好的专业是什么?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