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CIBA学院组织主题为酒店行业数据分析技术的讲座

CIBA学院组织主题为酒店行业数据分析技术的讲座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以数据为导向,数据运营平台Nexla称,73%的公司计划在下一年开放数据运营岗位的招聘。”数据运营(DataOps)是一种数据管理业务,它使组织能将数据价值最大化,并助力提升其在行业中的地位。数据专业人员的角色对于企业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而酒店业终于开始认识到其真正价值。

2020年1月15日,博仁大学CIBA学院组织了以“酒店行业数据分析技术”为主题的英语小型讲座。讲座邀请到了曼谷素坤逸大道酒店的收益和渠道经理Ms. Alla Korchevaia,和泰国Quality 酒店集团总裁Mrs. ravisara narula为学员分享了作为数据应用的先驱者,而不是跟随者的优势在于,最早应用大数据技术的企业将在后来者应用之前抢先受益。虽然酒店的大部分支出主要集中在整修翻新,库存和人员,但投资数据,对酒店而言仍至关重要。因为无论他们喜欢与否,数据无处不在,而且不会很快消失。酒店逐渐开始认识到数据分析的重要性,并相信数据运营是未来成功的主要因素。

CIBA学院组织主题为酒店行业数据分析技术的讲座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