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博仁大学三年制专升硕国际班有吗?

博仁大学三年制专升硕国际班有吗?

网上看到有人发布这个信息,请问是真的嘛!

博仁大学三年制专升硕国际班

三年制专升硕学生,在国内高校学习两年大专课程,第三年赴泰国博仁大学完成一年制硕士学位课程。

1、招生对象:国内应往届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申请者需取得相关证明,且符合申请录取要求。

2、毕业待遇:修满硕士学位全部学分,由国内高校颁发大专毕业证书以及就业派遣证,同时由博仁大学颁发相应的硕士学位证书,并进行学士和硕士学位的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DPU-沈老师:

您好,该升学模式严重不符合中泰教育部、高教教育部部的规定!

博仁大学所有面向中国学生招生的课程都是在中泰两国教育主管部门的政策下开展,而2年专科直接读1年硕士,这是在全世界大部分国家教育体系内都是不被承认和允许的。

涉外监管网

涉外监管网

我校也没有此类课程,如家长或者孩子轻信中介的不实信息,造成金钱和时间的损失,我校不负责任!

录通过该渠道被录取的考生,如经发现报考资格不符规定,或所提交证件有伪造、假借、冒用、涂改等不实情况,立即取消其录取资格或开除其学籍,且不提供任何有关学业证明;

如系在本校毕业后发现者,除勒令注销其学位(毕业)证书外,并公告注销其毕业资格,该生并应负法律责任

而对于利用错误信息录取资格谋取不当利益的信息发布者,如经发现且查证属实,并应负法律责任!

 

博仁大学三年制专升硕国际班有吗?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