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泰国博仁大学问与答 | 2021年5月

泰国博仁大学问与答 | 2021年5月

Q1 实习是在泰国进行还是国内也可以?
疫情期间,需要实习的同学们在泰国和国内都可以实习,对于实习的地点也没有特殊要求,当然啦,实习的前提是要修满学分。

Q2 疫情期间毕业英语考试不在泰国怎么办?
在疫情期间,我校已采用线上毕业英语考试的方式,具体如下:
实习前的最后一个学期进行毕业英语考(具体时间由负责老师统一通知)
考试方式:线上考试(通过提供的链接进入考试)
通过分数:55分及以上

小编还整理了关于英语考试相关问题,同学们可以看一下:
Q:可以提前参加英语考试吗?
A:不可以,仅还剩最后一个学期就能参加实习的同学,才会被通知参加考试。提前参加考试的同学,将被要求在实习前的最后一个学期重新进行考试。
Q:如果考试没通过,怎么办?
A:英语考试未通过的同学,将被提供补考机会(具体时间由负责老师通知)。但最终未通过考试的同学,将被要求推迟实习。
Q:英语考试难吗?
A:跟国内大学毕业生相比,我们英语毕业考试难度会低一点,相信都在大家能力范围之内。

Q3 毕业证书的领取流程

  1. 毕业生成绩公布之后,符合资格的同学进入毕业证制作流程;
  2. 学校在完成资格审查确定可以毕业之后,公布毕业名单;
  3. 等待毕业证签核的相公流程﹐约4-6个月;
  4. 毕业证出来之后﹐认证老师会询问你是否要做泰国认证﹐不做的由学校将整份毕业证书踉正式成绩单一起寄回中国;
  5. 毕业证可以请朋友代领﹐但需提供本人的护照影本与代领人的护照影本;
  6. 认证老师协助指导《国外学历学位认证》。

Q4 请问泰国大学在世界上的整体排名怎么样?
首先为大家介绍一下大学排名:大学排名是根据各项科学研究和教学等标准进行的量化评鉴,再通过加权后形成的排序。目前,世界很多教育机构都有针对各国或全世界大学的排名,目前知名度较高的有QS、THE、U.S. News和ARWU四大排名,但是几乎现存所有大学排名系统都有其争议性。目前主流的大学排名系统均是以英语系国家的普世价值观来做为评鉴,所以不以英语为授课和研究语言的大学,基本上是没有办法平等竞争的,目前的世界体系中,亚洲并非处在优势的位置,由于亚洲的大学起步晚且授课语言也不以英语为主,所以亚洲国家的大学在欧美主导的排名体系中基本都靠后一大截。
以泰国为例,2021年的QS排名全泰国仅有8所上榜,这和我们在泰国留学的认知一样吗?是否说明其他的泰国大学都是垃圾呢?从这个角度来看,泰国的大学在泰国国内的排名更具有参考意义,博仁在大学在泰国私立大学内一直处于第一梯队,商科等优势专业处于泰国私立大学领导地位。
Q5 泰国疫情现状
当前泰国正处于第三波疫情爆发期,疫情比较严重,在泰国的同学们要做好防护,少出门,勤洗手,出门的时候做好防护与消毒。现在泰国已在进行全民疫苗接种工作,驻泰大使馆也正在为在泰华侨和留学生组织疫苗接种,所以我们对疫情应该采取谨慎乐观的态度。
Q6 博仁大学本科专业怎么样
博仁大学的本科中文项目是泰国各高校中规模最大和最具实力的本科项目。
国际商务系是规模最大,在读和毕业人数最多的系部博仁大学中文项目国际商务专业已成立十年有余,并且已累计毕业生2500多余人次。
博仁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成立于2013年,旅游系致力于培育专业旅游事业服务及管理人才。了解旅游业和酒店业的运作模式及管理方法,不论在航空行业还是在餐旅行业我们都拥有资历丰厚且及幽默和蔼的师资团队。
博仁大学中文项目的金融会计系,是规模第二大的本科专业,成立12年来为社会培养了逾千名优秀的金融专业人才。金融会计系以学习金融财务、会计科目以及企业管理等相关学科知识及实务运用作为的教学重点。
博仁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成立于2015年,专业致力于培养既有学识,艺术设计又有经济头脑的符合职业需求的替代学生。有艺术设计创新思维和有经济运营原则的学生,使学生能够恢复服务各行各业。

本科生教育

泰国博仁大学问与答 | 2021年5月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