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有点担心,小孩子过去你们博仁大学不适应,太内向了

有点担心,小孩子过去你们博仁大学不适应,太内向了

有点担心,小孩子过去你们博仁大学不适应,太内向了

DPU-沈老师:

家长,不用过于担心,出去后你会发现你孩子成长的非常快,见识的增长、视野的拓宽。

不过刚开始孩子从熟悉的国度来到陌生的环境,可能会有些不习惯和不适应。我们博仁大学的老师会帮助学生尽快熟悉并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接机服务

无论你和孩子是什么时候的航班,当你们走出机场,都能看到我们老师用真诚的问候“萨瓦迪卡”来迎接你的到来。并提前为随行家长安排校园内 4 星级酒店住宿。

适应新环境

针对很多学生来讲,大学生活可能是他们第一次离家独立生活的体验。为帮助你安顿下来,在抵校当天,你会受到‘新生天使’( 学生工作人员 ) 的热烈欢迎。他们将接待你、为你带路,会是你整个学习期间的友好联系人。 此外,你还会见到国际学习中心的工作人员和你的国际学生伙伴,他们将陪伴着你开启在博仁大学的精彩学生生活。

咨询和指导

如果你需要博仁大学学生生活的相关信息、建议 或指导,坐落于校园中心的国际学生服务中心可以为你 提供这些方面的帮助。友善的工作人员经过专门培训,旨在协助你处理一系列问题并为你提供多种大学服务的相关信息,地点和办公时间:10 楼

学生住宿

入住大学宿舍是结交新朋友、建立友谊和适应环境的好办法。所有宿舍都精心设计,旨在保障你拥有属于自己且舒适安全的居住空间。大学提供多种房间以满足不同的品味和预算,有基本的双人房和单人房,也有现代化套间。 早日申请有助于学生获得你首选的宿舍类型。

 

我们也会提供非常多的学生活动

一旦抵达校园后,你会感到宾至如归并很快 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在博仁大学 CIBA 学院学生群体中,不同国家的国际学生占比高达 20%,为校园增添了一抹多元文化色彩。校内通行便利,到任何地方都距离不远,你所需的一切,步行即可。

学生会

学生会致力于各项学生事业,如 促进俱乐部和社团、组织盛会、安排志愿者和培训活动、反映学生心声、提供支持和咨询服务等,确保学生充分利用他们在博仁大学的时间。

加入社团

CIBA 学院鼓励学生尽可能多地参加社团活动。通过加入各种各样的学术、文化、公益、娱乐社团,甚至成为一名社团干部, 实践领导能力和良好的追随者,并结识来自不同院系的新朋友。

团建

团建

水灯节活动

水灯节活动

CIBA学院路演活动

CIBA学院路演活动

有点担心,小孩子过去你们博仁大学不适应,太内向了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