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博仁大学2021商业创新与社会科学国际研讨会ICBISS圆满成功!

博仁大学2021商业创新与社会科学国际研讨会ICBISS圆满成功!

曼谷时间5月20日上午九点,泰国博仁大学主办的2021商业创新与社会科学国际研讨会(ICBISS)开幕式正式举行,来自泰国、中国、澳大利亚、菲律宾、马来西亚和中国台湾地区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几百位学者和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仁大学2021商业创新与社会科学国际研讨会ICBISS

博仁大学2021商业创新与社会科学国际研讨会ICBISS

博仁大学校长Darika Lathapipat博士作为东道主率先上台致欢迎词。她首先代表博仁大学对与会嘉宾和学者表示欢迎,对给与本次研讨会支持的员工和伙伴表示感谢。她表示虽然当前全球仍受困于新冠疫情,但教育和科研工作者却没有停歇,博仁大学本届国际学术会议的成功举办正好说明了这一事实。并且本次研讨会开创性的采用了线上直播的形式,将不同国家的学者汇聚到一起,共同讨论教育、商业、社会、旅游等各个领域的发展问题,探讨解决办法,让教育和科研更好的服务人类,推动社会的发展。这不仅是学术盛会,也是“教育和学术抗疫”的重要实践。最后它希望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祝福人类早日战胜疫情。

紧接着,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 University)商学院名誉教授Brian Corbitt博士、台湾地区中正大学副校长及著名教授Sheng-Ju Chan博士、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泰国、老挝、柬埔寨和缅甸地区经理LouisMoser先生,分别作为主讲嘉宾上台致辞和分享。他们分别从疫情下的电子商务的发展,亚太地区的社会变革和教育外交,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对跨国旅行证明的创新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最新的研究成果,并表达了对于当全球新冠病毒疫情时期的各种问题的看法和建议,给与会者带来了一道道知识盛宴。

随后研讨会正式开始并进入分类型分场次的展示汇报环节。此前,本次研讨会在经历了严格的“双盲审”审查之后,共录用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各类型稿件接近300篇,分布在以下列举的多个学术版块。

根据投稿情况,本次研讨会汇报分为不同的版块,每个版块都由该领域内的资深专业学者来担任主持人,分组情况如下:“今日财务会计”版块由Asso. Prof. Dr. Thanida Chitomrath主持,“现代商业”版块由Asst. Prof. Dr. Chun-Shuo Chen主持,“可持续旅游”版块由Asso. Prof. Dr. Aswin Sangpikul支持,“教育心理学”版块由Dr. Renee Chew主持,“今日商业”版块由Dr. Sze-Ting Chen主持,“文化、旅游、健康”版块由Asst. Prof. Dr. Montakan Chubchuwong主持,“今日教育”版块由Dr. Penpisut Sikakaew主持,“商务与沟通”版块由Dr. Ching-Chou Chen主持,“教育管理”版块由Dr. Jian-Hao Huang主持,“商业事务”版块由Dr. Jia-Fure WANG主持,“教育管理2”版块由Asst. Prof. Dr. Peng-Fei Chen主持,“语言与文化”版块由Asst. Prof. Dr. Yuan-Cheng Chang主持,“高等教育”版块由Dr. Ren-Cheng Zhang主持。

博仁大学2021商业创新与社会科学国际研讨会直播现场

博仁大学2021商业创新与社会科学国际研讨会直播现场

博仁大学2021商业创新与社会科学国际研讨会直播现场

博仁大学2021商业创新与社会科学国际研讨会直播现场

博仁大学2021商业创新与社会科学国际研讨会ICBISS圆满成功!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