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泰国社会治安情况如何?博仁大学安全保障方面怎么样?

泰国社会治安情况如何?博仁大学安全保障方面怎么样?

泰国社会治安情况如何?博仁大学安全保障方面怎么样?

DPU-沈老师:

(1)泰国是佛教国家,人人向善,社会非常安定。

泰国留学安全吗 

(2)博仁大学安装了200多个监控摄像机在校园与警署联网,每天24小时轮岗监控确保正常运转,同时拥有完备的防火控制系统以及校园广播系统。学校设有专业的保安人员,几乎都是退伍军人,每天不定点的在学校巡逻,能够做到安保人员的随叫随到。还与当地警署关系密切,在很大程度上保证了学校和学生的安全。

新生入学后一周内进行入学教育(其中包括安全教育课程、泰国风俗礼仪、教育管理制度、宿舍管理制度、上课纪律、泰语日常用语学习、签证管理等并进行学生考核)学校高度重视留学生安全问题,比如,提醒学生泰国的交通规则与中国相反,是靠左行的,(最人性化的是曼谷有些人行道上竟然都标注了可以边打手机边行走的道路。)因此在外出时应特别注意交通安全;出门旅行最好结伴同行,并通知校方出去及大概回来的时间;夜间尽量不要太晚返回宿舍等。同时,学校要求学生必须经常与老师、同学、朋友保持联系,以便在需要时可以及时得到帮助。所以将要前往泰国留学的学生家长,完全可以放心那里的治安问题,学生的安全是有保障的。

泰国社会治安情况如何?博仁大学安全保障方面怎么样?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