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中国驻泰大使馆:8月22日起泰国公民申请中国签证政策调整

中国驻泰大使馆:8月22日起泰国公民申请中国签证政策调整

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快速蔓延,

外交部和国家移民管理局3月26日晚间发布《关于暂时停止持有效中国签证、居留许可的外国人入境的公告》。

《公告》称,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快速蔓延,中方决定自2020年3月28日0时起,暂时停止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暂停外国人持APEC商务旅行卡入境。暂停口岸签证、24/72/144小时过境免签、海南入境免签、上海邮轮免签、港澳地区外国人组团入境广东144小时免签、东盟旅游团入境广西免签等政策。持外交、公务、礼遇、C字签证入境不受影响。外国人如来华从事必要的经贸、科技等活动,以及出于紧急人道主义需要,可向中国驻外使领馆申办签证。外国人持公告后签发的签证入境不受影响。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进一步便利双方人员往来,中方决定自2020年8月22日0时起,持中方相关有效居留许可(工作类、私人事务类、团聚类居留许可)的泰国公民,可向中国驻泰国使领馆免费申办来华签证。相关人员入境后严格遵照属地防疫规定进行管理。

符合上述办证条件的申请人,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向中国驻泰国使领馆预约办理:

一、中国驻泰国大使馆:bangkokcentre@visaforchina.org

二、中国驻清迈总领馆: chiangmaicenter@visaforchina.org

三、中国驻宋卡总领馆:chinaconsul_skh_th@mfa.gov.cn

四、中国驻孔敬总领馆:visa.kk6@gmail.com

五、中国驻宋卡总领馆驻普吉领办: phuket_prchina@hotmail.com

中国驻泰大使馆:泰国公民申请中国签证政策调整

中国驻泰大使馆:泰国公民申请中国签证政策调整

中国驻泰大使馆:8月22日起泰国公民申请中国签证政策调整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