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质量就是生命”——博仁大学如何把控教学质量?

“质量就是生命”——博仁大学如何把控教学质量?

博仁大学建校半个多世纪以来,一直将质量视为生命,教学质量的把控一直都是学校的关注重点,多年来学校不断完善教学质量管理制度建设和内部的审核,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博仁大学是全泰国第一所获得 ISO9001:2008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大学,校内每个教学院系及行政机构都受到严格的质量监控。

ISO9001:2008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2008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0 年 12 月,泰国教育部授予博仁大学、朱拉隆功大学、清迈大学“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而且在泰国仅有的三所获奖大学中,博仁大学是唯一一所荣获高等教育质量认证一等奖的私立大学。

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

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

学校每年都会进行一次全面的教育质量评估(Quality Assurance),每次都会邀请校内外的知名专家和各领域的权威人士作为评委,对学校各方面的质量进行考核评分,以加强学校的质量保障。教育质量评估内容包括毕业生就业率、研究成果、学术服务、文化艺术以及教育管理水平等综合素质多个方面。

几年来,博仁大学DPU在教育质量评估(Quality Assurance)上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多次获得“优秀”级别的评价,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展示一下最近一次教育质量评估的过程和评委们给出的评价吧!

以下展示的是博仁大学近一年(2019学年度)教育质量评估(Quality Assurance)的过程,时间为2020年11月15日,整个流程专业而严格,不仅要审查文件和工作成果,各个部门的负责人还需要面对面的回复评委们的各种各样的问题,任何微小的失误都会影响到当年的评估成绩,而如果成绩不理想则需要面临系统和严格的整改。经过评审,本次整体评估结果非常好,得分为4.57(满分为5分),教育质量评估委员会对博仁大学的工作表示赞赏,并为进一步发展内部教育质量保证提供了有益的建议。

一起来看看吧~

博仁大学教育质量评估

博仁大学教育质量评估

毕业生培养

* 为能增加职业收入,促进学生职业技能培养 ,多个项目中参与者满意度较高。

* 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培养泰国学生和外国留学生成为坚强的现代公民,各类活动项目如本地旅游/食品设计/改变世界设计。

* 在DPU CORE 核心价值的指导下设计明确具体的项目,增强学生的21世纪新技能, ,朝着DPU DNA的方向培养学生,让学生在各类创意大赛中获奖胜出。

博仁大学教育质量评估

博仁大学教育质量评估

科研方面

* 跨学科整合,多学院联合进行科研,学校教师和研究员均能完成科研目标。

* TCI 数据库中有自己的期刊,为本校学生和教师发表科研成功提供便利。

博仁大学教育质量评估

博仁大学教育质量评估

学术方面

* 有全国/国际认可的学术服务机构,例如

* 按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标准开办航空人员培训中心。

* 为聋人制作手语电视媒体中心(泰国聋人电视)。

* 综合医学学院养生知识学院。

* 持续与政府及私营机构合作,为社区提供服务,如泰国储蓄银行、内部商务局、商业部等。

* 综合教学、科研与艺术文化保护提供学术服务,使社区实现可持续发展,学生在教学中能进行教学实践,教师有科研成果。

博仁大学教育质量评估

博仁大学教育质量评估

管理方面

*在新冠肺炎爆发的情况下组织在线教学,并制定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

博仁大学教育质量评估

博仁大学教育质量评估

博仁大学教育质量评估

博仁大学教育质量评估

五十余年的风雨兼程,博仁大学始终视质量为生命。也正因如此,博仁大学才能发展成为现在这样一所立足泰国、面向世界,以商业经贸教育为主的综合性、多学科的著名私立大学,并且能源源不断为泰国乃至全世界输送质量过硬的各领域优秀人才。

博仁大学记者团出品

“质量就是生命”——博仁大学如何把控教学质量?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