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高考失利,还有机会圆我的本科梦吗?

高考失利,还有机会圆我的本科梦吗?

博仁大学(泰语名称是มหาวิทยาลัยธุรกิจบัณฑิตย์;英语名称是Dhurakij Pundit University,英文缩写DPU),创建于1968年,位于泰国首都曼谷,是一所立足泰国、面向世界的综合性高等学府,经过50多年的发展,博仁大学形成了以本科教育为基础、研究生教育为重点的多层次办学体系,目前在校生超过3万人,设有学士学位专业 60 个、硕士学位学科 19 个、博士学位学科 6 个,包括七个学院和六个研究所,综合实力位居泰国私立大学前列。被泰国教育部授予“高等学府质量认证最佳奖”,同时也是最早获得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重点推荐的泰国高校之一。

博仁大学的中文项目有12年历史,3000多中国本科毕业生和1000中国硕博毕业生,是泰国高校中文项目的实力领跑者。我们的本科中文项目也是泰国各高校中规模最大和最具实力的本科项目,目前拥有国际商务、旅游管理、金融会计、艺术设计四个系。

国际商务系

国际商务系非常注重商业的最新发展趋势。秉持着「跨领域·创新·专业·务实」这四大原则为教育理念。透过多元化的学习环境与实地的跨文化体验,帮助学生养成各项的专业能力。

国际商务系师资力量雄厚,每位教职员工的专业知识都十分扎实,而且教学认真负责。

考虑到大部分同学都是中国学生,并且鲜少有过出国留学的经历,难免有所不适。我们采用中式的管理方式,给每个班的学生都配备了班主任,给每位同学更好的生活关怀和学业支持

我们的教学重点不只是在于学生们是否能背诵课本内的知识,而是希望创造环境引导学生通过主动学习(Active Learning)的方式,让他们参与到教师所设计的活动与情境中来。从而更好的建构新知识,并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除了课堂理论的教学外,我系同样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实习课程与创业的相关训练更是不可少的环节。临近毕业时,我系所有同学们会参与到Capstone的学习当中来。而这Capstone正是博仁学习的另一大特色之一。他将四个本科科系的学生聚集起来,再重新打散,保证每一组都拥有不同背景的学生组员,由讲师进行带队,让学生模拟创业前期,启发学生对于创业的兴趣,并增加学生的实践机会。

其中创业项目优秀的组别,还有机会跟泰国本部的同学一同竞争创业基金。

金融会计系

博仁大学中文项目的金融会计系,是规模第二大的本科专业,成立12年来为社会培养了逾千名优秀的金融专业人才。

系部设置主任七位,系部秘书一位,此外考虑到大部分同学都是中国学生,并且鲜少有过出国留学的经历,难免有所不适,系部给每个班的学生都配备了班主任,健全完善的管理和服务体系能帮助每位同学更好的学业上和生活上的支持与帮助。

金融会计,是当前就业市场中薪资待遇最高的行业之一,在增强国家竞争力方面具有重要作用,能有效降低企业金融成本,增强风险管理的手段,在发展的经济体系当中不可或缺的一块。金融会计在企业管理的领域中也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公司有关的重大决策都需要财务会计等专业人士提供公司领导人财务上的建议。若未来从事投资银行等金融相关行业,更是需要金融会计相关专业知识背景给与投资人风险评估及投资报酬率的分析。因此本系专业以学习金融财务、会计科目以及企业管理等相关学科知识及实务运用为本系的教学重点。

艺术设计系

博仁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成立于2015年,专业致力于培养既有学识,艺术设计又有经济头脑的符合职业需求的替代学生。有艺术设计创新思维和有经济运营原则的学生,使学生能够恢复服务各行各业。现有艺术设计专业约130名学生。学生毕业后发展,大部分学生从事教师教职工作,艺术设计相关工作,部分学生于欧美国进行念研。

目前,艺术设计专业有4名专职教师和1名行政管理教师。专职教师们具有专业背景和丰富的海外工作和教学经验。该部门配备一名主任和一名秘书。各年级都有配置一名班主任。班主任辅导协助学生们在泰学习和生活。

旅游管理系

博仁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成立于2013年,本系致力于培育专业旅游事业服务及管理人才。了解旅游业和酒店业的运作模式及管理方法,不论在航空行业还是在餐旅行业我们都拥有资历丰厚且及幽默和蔼的师资团队。旅游管理专业现有在读学生约130人,已毕业人数约100人,毕业同学都具备相关的专业技能及知识,大部分同学在毕业后从事了和酒店行业相关的工作并且胜任了不错的职位,其他一部分同学则从事销售/旅游服务行业。根据自身需求有的同学也选择了继续深造。

旅游管理专业是博仁大学中文项目的重点专业之一,同样是四年制的学制。本专业与旅游业、酒店餐饮业等诸多相关行业达成合作,在学生大四的时候会安排校外实习,将学到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加学生的工作经验,拓展学生的视野和思路,为当今旅游市场培养具有高专业性的所需人才。

旅游管理专业拥有6位全职老师和1位专业助理老师。专业内的老师们都具有专业的行业背景和多年行业工作经验以及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专业内优秀的师生配比能够让每一位全职老师拥有足够的精力和时间去辅导和协助同学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

高考失利,还有机会圆我的本科梦吗?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