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乌云遮不住太阳,疫情挡不住中国博士生们的爱心

乌云遮不住太阳,疫情挡不住中国博士生们的爱心

泰国博仁大学创新商务与财经学院62级博士班的同学们:

乌云遮不住太阳,疫情挡不住各位中国博士生们的爱心。一场突如其来的心冠病毒疫情,牵动了全中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博仁大学创新商务与财经学院62级博士班17位中国博士生们的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病毒防疫战中,各位中国博士生们,身在异国,心系母校,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向泰国博仁大学表达慰问、提供支援,竭尽全力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

疫情无国界,感谢我院62级博士班17位中国博士生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 “中泰一家亲"、“与母校在一起”的大爱之心和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集中展现了新时代留学人员的“硬核”担当!你们的爱心与奉献,温暖着泰国博仁大学创新商务与财经学院全体师生的心,感动了每一位校友!

泰国博仁大学的校领导一直密切关注泰国疫情发展和政府防疫措施,同时也积极与泰国政府部门保持沟通,遵照泰国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配合,全力保障在校学生们的健康与安全。无论形式如何变化,我们一定坚守岗位,与全体在校的学生们携手共进,守望相助,共同迎接胜利的曙光。

在这里,我们也特别提醒我们的博士生们,工作中一定要注意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最后,再次向各位中国博士生们表示感谢!并祝大家平安幸福!

院长签字

泰国博仁大学创新商务与财经学院

感谢信

感谢信

CIBA62级博士生捐赠

CIBA62级博士生捐赠

乌云遮不住太阳,疫情挡不住中国博士生们的爱心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