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博仁大学出现新冠确诊病例后处理措施(1/2564)

博仁大学出现新冠确诊病例后处理措施(1/2564)

因曼谷和暖武里地区已被化为疫情红色区域,博仁大学2021年4月6日公布了新冠防疫通知,要求所有教学活动改为线上进行。上述通知发布后,博仁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别工作组收到通知,证实我校有学生确诊,特制定以下措施:

1.尽快调查确诊病例病情及其出行时间线,此时该病例已被送到医院就医。经初步跟进其出行时间线,发现该病例于以下日期有进入校园:

2021年3月26日,进入6号楼;
2021年3月29日,进入3号楼;
2021年4月5日,进入3号楼。

2.联系与确诊病例有过密切接触者,让其自行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

3.根据公共卫生部的要求,对相关区域进行喷药消毒。

4.调查上述病毒扩散情况,让高危工作人员立即停工隔离14天,隔离期间不算矿工,并让医院于4月9日前来学校对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根据疾病防控,高危人群及需要进行核酸检测者,包括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与确诊病例交谈超过5分钟者、确诊病例出现咳嗽或打喷嚏等症状时与其共处于密闭空间15分钟以上且不佩戴口罩者;至于其他情况,如与确诊病例同住一栋大楼、共同使用公共区域或设施者,不算高危人群,不要过于恐慌,但是要谨慎,注意卫生,不去公共场所,并随时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学校会紧密关注评估疫情,请大家相信,疫情还在学校能控制的范围内,也请进入校园的人员,严格遵守相关措施。

此外,学校已为每位学生和教职员工购买新冠保险,如果哪位同学确认感染了病毒,可通知学校,获取25,000泰铢的补偿金。此外,学校已调整教学和期末考试形式,保证大家的安全,将另行通告。

2021年4月9日

博仁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特别工作组

博仁大学出现新冠确诊病例后处理措施(1/2564)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