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博仁大学教职员工中文培训初级进阶课程顺利开班

博仁大学教职员工中文培训初级进阶课程顺利开班

2021年2月22日下午,海上丝路孔子学院—博仁大学教职员工线上中文培训初级进阶课程顺利开课,海上丝路孔子学院泰方院长张楚雄、中方院长王尚雪以及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博仁大学教职员工中文培训初级进阶课程顺利开班

海丝孔院每年均会为博仁大学教职员工开设中文培训课程,今年由于疫情影响,均采取线上教学模式,此次的进阶班为此前汉语初级班的延续,为有汉语学习热情的教职员工提供继续学习的机会,提高自身的汉语水平、服务留学生的管理水平,加强中泰交流。

泰方院长张楚雄表示,线上授课的模式对于大部分课程来说都属于初次尝试,但是即使存在语言交流等困难,网络课程的模式也是特殊时期下的一次学习机会。希望学员、老师以及孔院工作人员共同配合,圆满完成此次进阶课程。

中方院长王尚雪表示,疫情影响下,对汉语授课进行了一次挑战,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学员的学习热情。此次的进阶课程,很多参加过此前初级班课程学习的教职员工报名希望继续学习汉语,海丝孔院也积极应对,提供相应的课程与资源。同时也表示,海丝孔院的所有老师都会在线上线下提供及时、高效的帮助,希望学员们有问题及时提出、及时联络,确保每一位学员的学习质量与效果。

教学过程中,志愿者教师首先让学员进行自我介绍,不仅有助于师生间的初步熟悉,也有利于开启此前学习的记忆,更好地融入此次的汉语学习中,而后进行汉语的系统学习。网络教学虽然存在很多困难,但学员们的热情不减,在课上与教师紧密配合,反复练习确保发音正确。

博仁大学教职员工中文培训初级进阶课程顺利开班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