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恭喜博仁学子荣获“ SIBB Global Connect”奖项,成功不需要等待毕业!

恭喜博仁学子荣获“ SIBB Global Connect”奖项,成功不需要等待毕业!

恭喜博仁大学的SewSide团队成员获得了“ SIBB Global Connect”决赛奖。

据悉本届“ SIBB Global Connect”竞赛活动在清迈大学清迈科技园(STeP)展开,以展示英语商业计划“ SiBB Global Connect”决赛 为了找到新一代的创业公司,他们是“数字生活”和“数字生活质量”小组的学生企业家,准备通过大学和业务指导者的支持机制高效地创建创新业务。在科学园促进委员会秘书办公室(高等教育,研究和科学部)的支持下,该项目在2020财政年度促进大型企业和大学之间的新型创新商业企业家的潜力(商业兄弟会)。

这次,科学园促进部主任Chanwit Tridech博士 科学园促进委员会办公室(NESO)荣幸地在科学园北楼NSP水稻谷物礼堂主持开幕式。(清迈省),并授予在商业计划中表现出色并有潜力与国际商业网络建立联系的3个企业家团队奖。包括结束活动 学生和企业家获得了3个团队的奖项,其中包括清迈大学的ReCute团队 展示了商店管理系统和O2O托运商品,国王蒙库特理工大学OFFIT团队展示了一款互动健身游戏,可帮助组织的员工变得更健康,博仁大学SewSide团队展示了连接中小企业和制造商的一站式B2B服装平台。 

本届决赛的比赛来自9所大学的15支团队参加了全国27所大学的“商业兄弟会”项目,从27个大学中选出了参赛者。3支获奖团队都有资格参加研讨会,并进一步发展业务 为业务扩展到国际市场做准备。并有机会继续与国内外的投资者进行业务配对。

恭喜博仁学子荣获商业计划书展示奖“ SIBB Global Connect”

恭喜博仁学子荣获商业计划书展示奖“ SIBB Global Connect”

恭喜博仁学子荣获“ SIBB Global Connect”奖项,成功不需要等待毕业!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