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博仁大学2021学年升学新模式,双联课程

博仁大学2021学年升学新模式,双联课程

双联课程

 

课程简介(限招30人)

博仁大学积极推进教育国际化,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合办本科、硕士双语双学位课程(简称双联课程)。博仁大学双联课程,将融合两校优势课程,学生毕业后可同时获得泰国博仁大学和英国北安普顿大学颁发的学历文凭,为社会输送更具国际化视野的人才。

  • 双联课程,采用双语教学方式(约 25% 中文 75% 英文),让学生循序渐进融入英语数学环境,为学生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经济成本, 最大程度地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环境。
  • 英国高水准教学质量的公立大学,毕业后可以直接获得国际认可的学历学位,拓宽人生的选择面。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简介

北安普顿大学是一所规模大型、设施一流、师资力量出众的英国高等学府,它位于英格兰中部名城北安普顿市,是结合教学与科研为一体的综合性国立大学 。

2017年荣获英国教学卓越机制评选金牌

2015年英国《泰晤士报》学校综合排名第56位

2015年《卫报》排名第44位

部分专业连续多年位于英国专业排名榜

部分专业连续多年位于英国专业排名榜首,在欧洲乃至世界上都居专业排名第1位 !

国际商务-本科学习模式

学生在博仁大学修满专业所需学分,本科 GPA达2.0或以上,达到双联课程的毕业要求经大学审批获准即可申请毕业,同时获得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和博仁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历学位。

工商管理-硕士学习模式

学生在博仁大学修满专业所需学分,本科 GPA达3.0或以上,完成论文达到双联课程的毕业要求经大学审批获准即可申请毕业,同时获得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和博仁大学颁发的硕士学历学位。

选择多元

凭借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本科文凭可免雅思成绩直接申请大多数英联邦教育体制大学的硕士课程(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

* 少数大学以及专业不适用。

课程优势

  • 入学无需雅思成绩,降低留学门槛
  • 双语教学,逐步融入英语教学环境
  • 泰国消费水平低,远低于欧美留学成本
  • 英国公立院校学历文凭,高含金量
  • 可辅修泰语,掌握中英泰三语更具竞争力
  • 中式管理,入学申请至毕业认证一站式指导
  • 就业前景广阔,“ 一带一路 ”中泰贸易急需人才

博仁大学2021学年升学新模式,双联课程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