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请问泰国博仁大学的教育学博士需要多久才能毕业

请问泰国博仁大学的教育学博士需要多久才能毕业

请问泰国博仁大学的教育学博士需要多久才能毕业,我看到其他大学说3年保证毕业!

DPU-沈老师:

先放一张图,全球的PHD毕业率,纵观全球,PhD的毕业率是50-70%左右。虽然泰国大学的博士毕业比较宽松,但是千万不要听信3年保证毕业的哦~

博士毕业率

全球博士毕业率

DBA(工商管理博士)是一个不同于PHD的专业博士,指工商管理领域,有实战经验,同时对该领域各种商业现象商业行为,能进行独立思考和研究,且能思考产生自己的想法,提炼出经得起考验和锤炼的理论,并能指导商战实践的人。DBA并不是从学术角度对一个纯理论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更注重专业实践和应用,最后成就源于自身管理实践的,可传承与延续的,并被世界管理体系所认可的管理理论。

PhD是指学术型、研究型博士,与之相对的是“专业博士DBA”,是迄今为止,全世界公认的学历架构中最高的学衔。哲学博士目前已是一种泛称,是指拥有人对其知识范畴的理论、内容及发展等都具有相当的认识,能独立进行研究,并在该范畴内对学术界有所建树。PHD适用于那些计划走学术研究道路成为学院派教授的人

博仁大学的教育学博士PhD即使如此,我们制定的教学计划为4年,是站在学校和学生立场,给出一般学生都能毕业的时间,留出2年时间进行论文写作。

当然如果老师第三年愿意投入更多时间去做研究和写论文,在三年之内毕业也是很正常的。

教育学博士课程计划

第四年

教育管理专业哲学博士-中文授课

请问泰国博仁大学的教育学博士需要多久才能毕业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