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什么?!回泰国不用隔离了?快来看看你符不符合要求!

什么?!回泰国不用隔离了?快来看看你符不符合要求!

4月1日起,将逐步放宽对外国入境者的隔离管制,对国际旅客缩短或取消隔离期,并扩大他们的可活动范围。

关于隔离时间

从4月1日至9月30日,无疫苗接种证书(VC)和新冠免风险证书(CFC)的入境人员将被隔离10天,并进行两次新冠检测;

携带新冠免风险证书(CFC)和疫苗接种证书(VC)的入境人员将被隔离7天并进行一次检测,有新冠免风险证书(CFC)但没有疫苗接种证书的将被测试两次。

关于活动范围

4月1日起,游客将无需出示「可证明旅客适合飞行的健康证明」(Fit to Fly/Travel Health Certificate);
4月1日至6月30日,被隔离的入境人员将被允许离开自己的房间,前往体育馆、户外活动区、游泳池以及自行车和户外购物控制区;
4月1日至9月30日,各类检疫设施将继续使用;7月1日至9月30日,外来入境人员将可以在酒店的餐厅用餐,并享受放松按摩;从10月1日起,将在机场、交通路线、旅游目的地和旅游目的地附近社区实施「气泡和密封」措施;

从10月1日起,将只对来自特定地区的人实施隔离。但来自病毒发生变异地区的入境人员仍必须面临14天的隔离期。

赴泰指南

博仁大学在校生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入境泰国指南

什么?!回泰国不用隔离了?快来看看你符不符合要求!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