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泰国国内旅游,首选飞机出行!便宜到你不能想象

泰国国内旅游,首选飞机出行!便宜到你不能想象

之前我们讲过泰国有非常多的度假胜地,所以来到泰国留学的同学可以约上好友,或带上家人应该要好好体验下。

一个小时左右的飞行时间可以到达绝大部分的目的去,而票价仅仅是200-300RMB,甚至遇到打折优惠的时候,只需要100多RMB即可,而且是包含了税费的,没有所谓的机场建设费、燃油费,可谓是诚意满满!

泰国亚航,曼谷飞清迈,494泰铢

泰国亚航,曼谷飞清迈,494泰铢

本文将为您介绍在泰国国内热门目的地的航班境的费用。

当然,机票价格取决于各种因素。在旺季时价格会很高,在淡季时价格会很便宜,平日的航班比周末便宜,所以一定要选择提前做规划

在泰国比较和查找航班价格的一种简单方法是使用Expedia,Expedia可以显示每个航空公司的促销价格,而不用单独检查每个航空公司的网站。

这是全年泰国机场之间单程机票的平均价格清单

出发地 目的地 经济航班 非经济航班
曼谷 清迈 1200泰铢 3000泰铢
曼谷 清莱 1000泰铢 2000泰铢
曼谷 普吉岛 1100泰铢 2300泰铢
曼谷 甲米 900泰铢 2000泰铢
曼谷 苏梅岛* 6000泰铢

*曼谷到苏梅岛的航班已经被曼谷航空和泰国航空 垄断,所以没有经济航班

泰国的气候怎么样,去留学适不适合?

曼谷到普吉岛

曼谷距离普吉岛约844公里。乘飞机大约需要一个半小时。作为泰国最大的旅游省,所有航空公司每天都有从曼谷到普吉岛的往返航班,从12月到3月,这是旺季,普吉岛的机票价格最昂贵。

在这几个月中,单程票的价格通常超过1,500泰铢,即使乘坐廉价航空公司的机票也是如此。

另一方面,六月至十月是季风季节,偶尔有风暴。在这段时间内,机票将是最便宜的。在此期间,甚至有可能以不到600泰铢的价格获得一张单程促销机票。

曼谷到清迈

清迈是泰国北部美丽的山区省份。距曼谷约690公里。从曼谷飞往清迈需要一个小时。从曼谷到清迈,所有主要国内航空公司都有航班。

清迈最受欢迎的月份是从十二月到一月。这是泰国的凉季,非常适合爬山,有很多长假。在此期间,票价通常从1,500起,而去清迈最糟糕的时间是从2月中旬到4月第一周的最热的季节。然而在泼水节期间,清迈在4月中旬再次达到高峰。

清迈是泰国水上节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

曼谷到苏梅岛

只有曼谷航空和泰国航空提供直飞苏梅岛的一小时航班。其他航空公司会把您带到素叻府,然后为您提供穿梭巴士和渡轮的服务,总共需要大约八个小时。

苏梅岛是最航班昂贵的目的地。即使在季风季节,单程直达航班的起步价通常也超过6,000泰铢。在12月的长假期间,机票价格可能升至10,000泰铢以上。

如果一定要选择乘坐廉价航空公司,您也可以用不到1200泰铢的价格购买到苏梅岛的机票,包括航班,穿梭巴士和渡轮全套票。

曼谷到甲米 

甲米是另一个受欢迎的海滩目的地。自从在泰南甲米拍摄的《速度与激情9》发行后,它就更加受到欢迎了。

甲米距离曼谷789公里。飞往那里需要一小时十五分钟

与其他海滩目的地相比,去甲米的机票很便宜。您有可能以不到700泰铢的价格购票。即使在12月和3月的旺季,机票价格也不足1,500泰铢。

那什么是泰国最好的航空公司?

“泰国最好的航空公司是什么?” 答案是泰国没有绝对最好的航空公司。

泰国的航空业竞争非常激烈。所有航空公司一直在努力发展自己的市场。可以简单地说,所有航空公司都是好的。

因此,这主要取决于个人的需求。如果您想在用餐和机上娱乐中舒适地飞行,最好选择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航空公司。

如果您只想从A点飞到B点,那么廉价航空公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哪家航空公司最便宜?

“最便宜的航空公司是什么?” 是另一个受欢迎的问题。同样,泰国没有一家最便宜的航空公司。

每个航空公司都会定期发布促销信息。在促销期间,像Thai Airways这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航空公司可能甚至比亚航便宜。

Expedia是比较和购买最便宜机票价格的好方法。

 

博仁沈老师提醒留学学子:出国留学还是要以学习为主,注意出行安全!

 

泰国国内旅游,首选飞机出行!便宜到你不能想象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