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泰国留学福利-令人惊艳的度假胜地

泰国留学福利-令人惊艳的度假胜地

泰国的旅游岛屿是令人惊艳的度假胜地,岛屿上有各种传统文化、美食、活动、冒险。

岛屿拥有迷人的海滩,便宜购物体验,异国美食,出色的冲浪和壮观的浮潜,为您提供一系列自然和文化景点。

而且很多岛屿酒店配套设施齐全,提供舒适、现代的住宿,还有大量的购物,餐饮和著名的夜生活场所,在泰国诸岛享受各种家庭友好活动以及适合情侣和聚会爱好者的景点。

所以来到泰国留学的时候,在时间和经济的允许下,可不要错过这些大好美景啊!

泰国国内旅游,首选飞机出行!便宜到你不能想象

泰国的热门岛屿

普吉岛(Phuket):位于安达曼海,普吉岛是泰国最大的岛屿,也是最受欢迎的岛屿。普吉岛拥有美丽的海滩,丰富的住宿和丰富的美食,也是著名的聚会和夜生活之都,但这里有许多休闲活动和自然景点可供您享受。

普吉岛

普吉岛

皮皮岛(Phi Phi Islands):完美的皮皮岛拥有原始的白色沙滩,清澈的海水和该国一些最好的浮潜,尤其是在皮皮莱伊。另一方面,一旦太阳下山,披披岛就以其夜生活和充满活力的氛围而闻名。

皮皮岛

皮皮岛

甲米岛(Krabi):甲米岛是沿海的一个美丽的省份,是一处自然仙境,有着美丽的海滩、独特的石灰岩层、洞穴和瀑布。甲米的许多地方被指定为国家公园,是放松身心并享受美丽的理想场所,并提供出色的水肺潜水,浮潜和终极放松。

甲米岛

甲米岛

拷叻(Khao Lak、寇立):拷叻(Khao Lak)是泰国诸岛的隐藏瑰宝之一,拥有数英里长的原始海滩,绵延在茂密的森林中,周围环绕着三个国家公园。直到最近,这种令人惊叹的海岸线一直没有得到开发,并且大气仍保持亲密关系,侧重于自然而不是夜生活。

拷叻

拷叻

苏梅岛(Koh Samui):苏梅岛位于东海岸,在豪华度假村和轻松自然的氛围之间提供了完美的平衡。目的地拥有美丽的海滩和令人惊奇的夜生活场所,提供了当地生活方式的所有魅力,并且是吸收阳光,文化和美食的好地方。

苏梅岛

苏梅岛

象岛(Koh Chang Island):象岛(Koh Chang Island)靠近普吉岛,是普吉岛的第二大岛,是海洋国家公园的一部分。最近增加的基础设施使到这个自然仙境的访问变得更加容易,游客可以享受从钓鱼和潜水到大象跋涉等更多的一切。

象岛

象岛

博仁沈老师提醒留学学子:出国留学还是要以学习为主,注意出行安全!

泰国留学福利-令人惊艳的度假胜地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