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泰国留学带电脑嘛?需要带什么样子的电脑?

泰国留学带电脑嘛?需要带什么样子的电脑?

泰国留学带电脑嘛?需要带什么样子的电脑?

DPU-沈老师:

同学您好,建议买一台有一定续航能力并且轻便的笔记本,毕竟教室学习、泡图书馆,跑来跑去是非常吃力的。

但是轻便的笔记本一般屏幕毕竟小,对大屏幕有追求的同学也可以在公寓里面通过笔记本外接一个大的显示器,方便学习和娱乐,多屏幕协同应用。

笔记本扩展

笔记本扩展

一台24英寸的显示器比13英寸笔记本屏幕大了近3倍,也就多了3倍的内容。中低端笔记本屏幕的色域与色准与普通显示器也要差出不少,因此无论是想要提高工作与学习效率,还是想要看剧玩游戏更爽,甚至是更好地保护视力,一台显示器都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泰国的电子产品一般都还没有国内便宜,鉴于国内保修、中文系统等原因,建议学生的话在国内先采购带过去。

然后就学生关心的,国内的电器产品能不能带到泰国直接使用,可以放心。泰国也是220v的电压,不用额外变压器。

但是泰国很多地方插座只有两相的,没有三相的,如果笔记本或者其他电器的插头三相,需要带一个转换器过去!

泰国留学带电脑嘛?需要带什么样子的电脑?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