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泰国留学需要带蚊帐吗

泰国留学需要带蚊帐吗

泰国那边天气很热的吧,蚊子蚊虫多嘛,去泰国留学需要带蚊帐吗?

DPU-沈老师:

同学您好,根据之前学长学姐反馈,不用带蚊帐。

曼谷是东南亚第二适居城市,仅次于新加坡,是一座社会治安良好的现代化城市,但是地处东南亚热带地区,在湿热的天气里面,蚊子肯定有的。

泰国的气候怎么样,去留学适不适合?

不过同学也不用担心,记住以下几点,就不用被蚊虫困扰:

1、购买soffell 泰国驱蚊水,任何一家711或者boots都有售卖,在泰国的地位相当于中国SIX GOD,非常热门驱蚊水,在泰国当地非常受欢迎;很多到泰国旅游的小伙伴,都买这款驱蚊,效果挺好的;毕竟它的驱蚊成分避蚊胺达到12%了;驱蚊水也清晰印有“ห้ามใช้กับเด็กที่มีอายุต่ำกว่า 4 ปี”,4岁以下的小宝宝就不要用了。如果同时涂抹防晒霜,则一定要保证先涂完防晒霜后再施用驱蚊剂。

soffell 泰国驱蚊水

soffell 泰国驱蚊水

2、泰国博仁大学的公寓和校园,干净卫生,公共区域会有阿姨定期进行打扫,也会清除积水,让蚊子没有栖息之地。学校也会定期消毒杀菌,保障师生安全,并且保障公寓设施附带有合格的窗户、门帘等防护设施,防止蚊子进入。

校园定期消毒

校园定期消毒

3、当我们不可避免去到了树荫、草丛、凉亭、积水边等户外阴暗潮湿处逗留时候,被蚊子给叮咬了也不要恼火,711、全家、boot也都有售卖青草药膏,对于止痒消肿会有非常大的缓解效果。

4、如果被蚊子叮咬出现:高烧(40°C/104°F)伴随以下症状中的两种,则须考虑登革热:严重头痛、眼球后疼痛、肌肉和关节痛、恶心、呕吐、腺体肿胀以及出疹。就应该及时到博仁大学医务室就诊!并遵照大学医护人员指示。

博仁大学医务室

博仁大学医务室

泰国留学需要带蚊帐吗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