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泰国留学如何租房子

泰国留学如何租房子

泰国博仁大学提供了丰富的寝室给到选择,大家入住的租金也会相对便宜一些,而且楼内都是学生。

宿舍环境

但是泰国的其他大部分院校,都是不会为学生提供宿舍的,租房是不可避免的一个问题,学生朋友想在泰国租到好房,了解以下事项非常关键。

 

泰国租房经验分享

租房网站:曼谷租房网站上的大多是apartment公寓类型,都是精装修,设施也比较齐全,有专门的保安和保洁,而且很多公寓还都有泳池之类的。

常见的泰国租房网站:

DDproperty(https://www.ddproperty.com/)

hongpakth(https://www.hongpak.in.th/)

HomeConnect(https://www.home-connect.com/)

Bangkok Condo Finder(https://www.bangkokcondofinder.com/)

 

租房中介:如果自己不想麻烦和花精力的话,可以直接将租房这件事委托给中介,这样大家只需要将自己的需求告诉中介,就会为你挑选合适的房子,看好房签合同之后,中介还会为你提供后续的服务。

学生会社群:基本上每个学校都是有自己的中国学生会,加入学生会和社群之后游很多信息可以共享。

学长学姐:学长学姐介绍也比较靠谱,毕竟出门在外,全靠朋友,但是要认真分辨是否是真学长学姐

 

 

泰国留学如何租房子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