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高考不打算参加了,去泰国留学的话,有什么专业吗?

高考不打算参加了,去泰国留学的话,有什么专业吗?

高考不打算参加了,今年去泰国留学的话,有什么专业可以选择吗?

DPU-沈老师:

根据博仁大学2020年招收中国学生专业列表,完整专业见链接

工商管理学士(国际商务专业)

培养目标:

为适应二十一世纪国际形势,增强国家竟争力而设立的学科,旨在培养符合 " 一带一路" 国家倡议需要,能应对国际形势变化,具有开阔国际视野,扎实商务理论、实务和国际商法基础,通晓国际法规、国际惯例,并熟练应用外语开展国际商务、品牌运营、营销管理的复合型、应用型高层次人才。

就业方向:

适于在跨国公司、外向型企业和外资企业等从事国际商务活动的商务代表、单证员、国际商务师及国际化经营的高级管理;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及政府机构从事政策法规制定与实施,对外经营管理;国际品牌策划、运营管理、营销推广;自主创业。

 

工商管理学士(金融与会计专业)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多门学科的复合型人才,通过以金融与会计专业、商科、经济学等领域的跨专业交叉培养的综合性、针对性、专业性的方式培养具备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综合技能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国际化的金融会计人才。

就业方向:

从事国家公务员编制内的行政职能机关和部门如:财政、工商、税收、审计、物价、海关,包括中高等院校对应专业教育人员和研究机构研究人员;从事中央(国有)银行、证监会、银监会、保险业务监督管理委员会等金融管理机构:从事国家开发银行等国家和地区政策性银行:从事商业银行、包括投行、股份制商行、外资银行机构等相关工作人员、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含证交所、保险公司、金融控股集团等管理人员。

 

工商管理学士(旅游管理专业)

培养目标:

旅游管理是随着国际经济一体化与对外交往的不断扩大,旅游经济的发展壮大而建立的一个新型学科,旨在培养适应国际化新形势旅游企事业单位需要的一线服务与管理类专业人才,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掌握旅游企业管理和服务的基本知识,拥有国际竞争核心优势高级专业管理人才。

就业方向:

旅游产业作为欣欣向荣的朝阳产业,学生将来可从事国际旅游相关工作,如旅游企事业单位翻译对接、高端旅游品牌推广策划、国际旅游咨询公司运营管理、主题公园营销策

划或旅游休闲行业的自主创业等。

 

艺术学士(艺术设计专业)

培养目标:

旨在培养在艺术设计教育、研究、出版、文博等领域拥有专门学科知识和艺术理论思维能力,造型艺术基础及设计原理与方法的基本训练,让学生具备了解艺术设计的历史、现状和进行理论研究的基本素质,同时兼备国际阅历视野与海外风情熏陶的艺术创新思维的高级艺术型人才。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可从事美术教育、美术研究、高等和中等学校进行美术教学和教学研究的教师、教学研究和其他教育工作等;也可从事各类产品开发与设计、企业形象设计、广告策划与市场营销、产品展示与包装设计等工作或设计类设计师、造型师、艺术设计师、产品设计师相关技术管理等工作,以及自主原创品牌开发等。

 

本科生教育

高考不打算参加了,去泰国留学的话,有什么专业吗?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