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资讯 » 高中生读大学去大城市:泰国博仁大学欢迎您的到来!

高中生读大学去大城市:泰国博仁大学欢迎您的到来!

7月3日晚,俞敏洪以“高考不是终点,而是人生新的起点”为主题进行了一场网络直播,希望从自身经验出发给毕业生和家长们一些对于人生规划的建议。

在谈及毕业生们应该如何选择大学时,他表示,“如果说同类大学的选择的话,我一般比较建议高中生离开自己的家乡,而且我觉得离开得越远越好,因为人一辈子就是在地理广阔的更大的舞台上发挥自己,这是一个很重要的要素,中国有一句古话叫‘树挪死,人挪活’。”

对于大城市的选择,俞敏洪认为,大城市不一定要到沿海地区或者北上广深,武汉、西安、兰州……这些都是大城市,“大城市可以认识更多的人,让你见多识广,让你的眼界不知不觉更加开阔,也能够让你有寻找更好的工作的机会,“当然这不是100%的,比如你最喜欢的大学就在你的城市。”

这一观点得到了大部分网友的一致认同。

泰国博仁大学位于曼谷,曼谷是一所现代化的、社会治安良好的国际化大都市,

联合国人居署近日公布了亚洲综合竞争力前100城市排名:东京、新加坡、香港分列前三位,前十位中国占据五位。

曼谷跻身亚洲前十,名列榜单第九位,也是东南亚城市里仅次于新加坡的城市曼谷是一个现代化的、社会治安良好的国际化大都市!

曼谷是一所现代化的、社会治安良好的国际化大都市

但是部分网友也表达了,思乡的痛苦,其实泰国博仁大学处于的曼谷和中国的航班非常多,而且距离又不是非常的远。中泰往返每天近230个班次航班,价格低廉。平均航班时长3个小时左右,这和英美澳动辄各种转机,十来个小时来说,是非常友好的。

高中生读大学去大城市:泰国博仁大学欢迎您的到来!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