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泰国博仁大学“心灵深呼吸”线上心理辅导讲座圆满完成

泰国博仁大学“心灵深呼吸”线上心理辅导讲座圆满完成

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博仁大学中文国际学院通过ZOOM线上平台举办师生心理辅导专题活动,有学生、家长、老师共计数百人参与了本次讲座。

泰国博仁大学“心灵深呼吸”线上心理辅导讲座

泰国博仁大学“心灵深呼吸”线上心理辅导讲座

疫情已经持续两年,人们的生活和工作都面临着诸多的挑战,同时,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心理健康和精神健康的重要性。博仁大学中文国际学院组织本次活动,旨在提醒师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和精神状态,及时有效地处理情绪,心理和精神方面的困扰,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

讲座主要内容

1:了解疫情压力下带来的身心影响,以及自我评估。

2:学习舒压以及因应焦虑的方式。

3:打造规律作息,提高心理免疫力。

讲座主讲师

张佳雯心理师

现职:华人心理治疗研究发展基金会 兼任咨商心理师。

训练及讲座:各级学校与企业亲密关系、亲职议题、压力调适以及身心健康讲座讲师。

专长及主要工作对象:从事心理咨商工作19年,目前主要工作为专业人员训练讲师与督导,以及提供一般民众心理健康、与压力调适等相关讲座。

工作对象:儿童、青少年到成人皆有,擅长议题为人际满通情绪与压力议题、成瘾行为改变以及亲密关系等。

心理咨询预约

博仁大学心理辅导室也一直为大家提供心理辅导,如果有需要的同学学校会提供相应的帮助,虽然因为疫情大家不能回到校园,但是学校一直关心着大家!

心理辅导室会为学生提供现场面对面的心理咨询师咨询服务,为学生指导个人、学习甚至感情问题。

地址及办公时间:

5栋一楼, 周一至周五8:30a.m.-4:30p.m.

预约电话:02-580-0069

最后小编还要提醒大家,进行适当的运动,保持充足的睡眠是减压的几项重要秘诀哦!

泰国博仁大学“心灵深呼吸”线上心理辅导讲座圆满完成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