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再见泰国博仁大学 |中国留学生毕业采访实录

再见泰国博仁大学 |中国留学生毕业采访实录

是毕业季,看着这些毕业照,脑海中不经浮现起自己未来毕业的样子。你们幻想过自己毕业的样子吗?

今天我们邀请到一位即将毕业的同学,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她。

陈青

CIBA学院

创新商务与会计学院的大四学姐

腹有诗书气自华,闲暇时间我都会用来读书或旅行拍照,记录青春最美的模样。

热爱钢琴舞蹈声乐及文艺表演。秉承德艺双馨理念。大一时参加了话剧社、舞蹈社,及中秋晚会节目演出。大四时参加了毕业晚会舞蹈演出。
本科期间放假均在兼职,尝试不同行业。体验过大学招生、营销推广、幼儿舞蹈教师、直播推广、企业策划、内容电商管理等行业。工作期间勤恳努力,吸取经验丰富。

如果你的大学生涯才刚刚开启,请珍惜每一个瞬间、每一段记忆吧。

如果此时的你也同我们一样即将毕业,那么请相信吧,相信这段时光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褪色,它会一直在你我心里,就让我们带上这份记忆,整理好行囊,开启新篇章。

愿我们都奔走在各自的热爱里!

再见泰国博仁大学 |中国留学生毕业采访实录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