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博仁大学艺术系成果展 |奇思妙想 构成世界

博仁大学艺术系成果展 |奇思妙想 构成世界

年末是收获的时刻,也是莘莘学子检验自己学习成果的时刻。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挥毫泼墨,聚焦精彩!在点、线、面的韵律中,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张张绚丽的图画,承载着对艺术的渴望,共同呈现出寻梦、追梦、筑梦的足迹。接下来就跟随小编的步伐一起来看看在此次期末展中获奖的同学吧。

获奖同学: 来自CIC学院创意设计系63级的陈歆钱同学:做设计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并且虚心听取老师的意见。

 

获奖同学: 来自CIC学院创意设计系63级的曹雪萍同学:珍惜校园时光、去充实自己,勇于表达自己的想法。

 

获奖同学: 来自CIC学院创意设计系63级的袁驿析同学:多读书多看艺术家的作品,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

 

获奖同学: 来自CIC学院创意设计系63级的秦嘉远同学:在最好的年纪去做不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让我们恭喜获奖同学。没有获奖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只要一直努力就好啦,虽然生活会辜负努力的人,但不会辜负一直努力的人。本次艺术系期末展既是我们学校艺术系的传统,又展现出我校艺术教育成果,也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的平台,这些作品也许还有些稚嫩,也许还不够完美,但都是同学们用心努力的成果。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期末展吧!

博仁大学艺术系成果展 |奇思妙想 构成世界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