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博仁大学家长陪同报到的签证如何办理呢?

博仁大学家长陪同报到的签证如何办理呢?

父母陪同我去学校报到,请问他们的签证怎么办理,会不会遇到排队5个小时啊?

DPU-沈老师:

泰国落地签免签政策延续到了2020年的4月30日,所以2020年4月30日之前陪同报到的家长都可以直接落地签,但是如果同时几个航班一起到达的话,落地签很有可能排队的人非常多,动手能力强的同学可以帮家长办理电子落地签,只要525泰铢可享专属通关通道哈。

 

行前签证(贴纸签)

签证的内容按照固定格式做在签证专用纸,用不干胶,将打印好的签证,贴在申请人的护照上;需提前在国内办理好再入境泰国。找淘宝、或者旅行社办理,交由他们协助办理旅游签。

 

落地签

申请人不直接从所在国家取得前往其他国家的签证,而是持护照和该国有关机关发给的入境许可证明等抵达该国口岸后,再签发签证,落地签证通常是单边的。换句话说就是来到泰国之后再在机场进行办理。

 

eVOA电子落地签(https://www.evisathailand.com/cn/index.php)
申请人提前通过官网取得前往其他国家的电子落地签证,抵达口岸有单独的通道过关。换句话说就是更加方便快捷的在网上进行填写,想要享受一下专用通道。那么推荐使用eVOA。

 

 

办理落地签证流程及注意事项

  • 在前往泰国的航班上,空姐会分发出入境卡给每位乘客,用英文填写。(记得带签字笔!!!)
  • 抵达国际机场后,跟随指示牌去落地签办理处(VISA ON ARRIVAL 一大堆人围着在那边的)
  • 柜台领取落地签申请表,用英文填写,并准备好1张2寸白底证件照片。(如果没有照片,边上有机器可以拍摄,200泰铢)

  • 递交准备的所有材料,并领取数字牌,等待工作人员叫号。等待时长一般在30分钟左右,人多的话可能需要2-3小时。(如果人多的话走快速通道,200泰铢/人)
  • 等到叫号之后,拿回自己的护照,带上已经填写好的出入境卡进入。(注意妥善保管出境卡部分以备离境时使用)

新型落地签一体机

目前,落地签一体机在曼谷的两个机场:素万那普机场和曼谷廊曼机场,及普吉国际机场已经落地;只要是前往这三个机场入境的游客,都可以在线填写落地签表格和现场免费自助打印。

  • 目前打印的入口是小程序,或者公众号:Ksher泰国
  • 使用自定义菜单进入表格填写,点击菜单“落地签”按钮,点击子菜单“填写落地签”按钮
  • 填写完所有表格,仔细检查后提交,就可以到达泰国机场后直接在落地签自动打印一体机上打印出来了。

但是如果晚到,机器很有可能打印纸已经用完,o(╥﹏╥)o

 

博仁大学家长陪同报到的签证如何办理呢?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