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博仁大学管理学博士5月开班在即,申请倒计时

博仁大学管理学博士5月开班在即,申请倒计时

博仁大学工商管理哲学博士(Doctor of Philosophy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即国内的管理学博士学位,均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认证,其中多数学生在国内高校任职。

博仁大学管理学博士5月开班

博仁大学管理学博士5月开班

管理学博士5月学期5月23日开班,第一门课是国家二级教授王铁男教授的《竞争战略与战略管理研讨》。

专业特色

本课程学制为 3 年,修学期限 3 年至 5 年。全日制注册,可选择非脱产学习。

在教室内上课时间为 1-2 月,7-8 月。前 3 学期于教室授课,共约 6 个月集中上课或研讨,后续期间则可返回居住地进行论文研究写作。

在中英双语教学的特点之上,本课程融合了商业管理相关的若干学科知识,除了研究方法等核心课程外,还包括了最新的商业管理和商业革新课程。

师资力量

管理学博士-中英双语授课

专业介绍

师资介绍

博仁大学管理学博士5月开班在即,申请倒计时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