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还在中国的同学什么时候才能返校​|博仁大学近期问与答

还在中国的同学什么时候才能返校​|博仁大学近期问与答

Q1博仁大学中文项目各专业的大纲是否符合泰国教育部高教委的认证要求?

博仁大学的所有专业,包括所有中文项的所有专业,都严格按照泰国教育部高等教育委员会的要求进行编写和申报,且严格遵照高教委大纲“每五年修改一次”的要求定期完成修改和提交相关部门审核。同学可以选择学生服务中的SAP内网,用学号和护照号登录后即可查询自己的课程大纲与修课进度。

Q2博仁大学的博士毕业生学术能力如何?毕业后的发展情况怎么样?

博仁大学的博士毕业生会接受系统和领先的学术研究培养,毕业论文需要在符合学校博士发文要求的期刊进行发表(包括博仁大学本校已有的3本期刊)。截至目前博仁大学中文项目的博士专业已经有四届博士毕业生,这些博士毕业生的就职领域涵盖高等院校、知名企业和研究机构等,他们的学术水平和专业能力受到了所在行业和领域的普遍认可。近期学校将制作“博仁大学博士毕业生专栏”,通过访谈等形式展示博仁大学博士毕业生的风采。

Q3在中国的留学生的返校日期是什么时候?

目前,如果是学生主动申请返回学校的,学校都会积极给与协调和帮助,包括提供申请材料等;如果大规模的集中返校,学校会综合研判疫情发展情况,并在中泰两国相关法律规定下进行具体安排,大学如有返校政策出台会第一时间在官网公示。

Q4最近批次的新生开学日期是什么时候?

博仁大学上一次批次的招生刚刚圆满结束。后面最近批次的本科、硕士和博士的开学日期是2021年5月份。

Q5申请博仁大学的博士需要面试吗?

博仁大学的录取考核采取申请审核制,有意申请博仁大学的同学首先要按照要求提交报名表和相关材料,学校会通过审核学生的材料(包括最高学历、毕业学校和专业、成绩单等)初步确定是否录取,并根据需要确定是否需要组织进一步的面试和笔试;由于疫情等原因的影响,目前本科和硕士的考核以材料审核为主,特殊情况会根据需要进行加试,博士生的录取考核在材料审核通过后,还需要进行笔试和面试。

Q6博仁大学校园招聘情况如何?

博仁大学通过与知名企业家、跨国公司互动活动,积极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就业渠道和机会,学校都有定期和短期的校园招聘活动。例如:King Power皇权免税店等知名公司的实习岗位招聘。

Q7毕业后,需要多久可以拿到毕业证明?

博仁大学的学生只要修满专业指定学分并且GPA达到学校的毕业要求,即可向学院申请毕业,一般一个月左右就能拿到毕业证明。

Q8博仁大学有哪些校园服务?

博仁大学设有国际学生服务中心、图书馆、心里辅导室、医务室以及计算机实验室等,还为在校学子提供高端齐全的健身娱乐设施,包括球场、健身房、游泳池、室内篮球场及网球场等;DPU学生与教职工可凭相关证件免费使用一切校园相关设施;此外校内还有iStudio苹果专卖店、True Coffee咖啡厅等商业服务设施。

Q9博仁大学住宿条件如何?

博仁大学提供了优质的住宿环境,选择多样化。可供中国留学生选择的校园住宿有DPU3、DPU4、DPU5等多栋宿舍楼。宿舍均为精装,宿舍环境全天候有清洁人员打扫,提供24小时的保安服务,进出需指纹打卡。每间寝室均配有衣柜、书桌、电视机、空调、热水器、阳台等。宿舍通常为双人间,也可申请单人间。

Q10学校有哪些好的专业?

我校成立于1968年,是一所立足泰国、面向世界的以经贸教育为主的商科排名第一的综合性私立大学,在人文、社会科学、管理科学等领域有突出优势。本科包括国际商务、金融会计、旅游管理和艺术设计等专业;硕博包括工商管理和教育管理专业;此外还有和其他双联课程等。

本科生教育

硕士研究生教育

博士研究生教育

还在中国的同学什么时候才能返校​|博仁大学近期问与答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