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以留学泰国为背景的网剧《开学吧博仁附录》举办开机仪式

以留学泰国为背景的网剧《开学吧博仁附录》举办开机仪式

据悉:3月2日,网剧《开学吧博仁附录》在泰国曼谷举办开机仪式,庆祝网剧《开学吧博仁附录》正式开机。本片由东越寰宇影视、全明传媒、Wabisabi影视、越玺影视、大神互娱共同荣誉出品,由泰国NewSiwaj牛导和中国鲍天骄导演合力制作。

《开学吧博仁附录》由来自中泰两国曹恩齐、陈稳、Marksiwat30、汤邵文、胡浩帆、毛芊羽、bb0un、Maya等演员倾情出演。

《开学吧博仁附录》演员合影

《开学吧博仁附录》演员合影

《开学吧博仁附录》开机仪式

《开学吧博仁附录》开机仪式

《开学吧博仁附录》“男女猪脚”在博仁大学教室剧照

《开学吧博仁附录》“男女猪脚”在博仁大学教室剧照

由Marksiwat饰演角色在博仁大学体育馆打球剧照

由Marksiwat饰演角色在博仁大学体育馆打球剧照

《开学吧博仁附录》情节生动,故事轻松,故事多元化,有趣又富有正能量,讲述了一场中国学生到泰国留学之旅,在这场旅行中他们收获了友情,经历了一些啼笑皆非的事,但逐渐成长的故事。

预祝拍摄顺利,取得圆满成功!

祝各位演员、导演,剧组工作人员、朋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泰国博仁大学拥有全泰最多中国留学生,《开学吧博仁附录》部分取景地来自博仁大学校园,该片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中国留学生在我校学习生活面貌。博仁大学一直以优美的校园环境,靓丽的青春风采,浓厚的学术氛围被国内外所熟知,成为了不少中泰影视剧取景的场地,也诞生了数十位明星校友活跃在各种影视剧中。

社会各界对校园环境的认可(罗列部分)

  • 大学率先获得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 泰国“最适合居住和学习院校”比赛金奖
  • 2015年何炅导演的《栀子花开》赴博仁校园取景
  • 通过泰国公共卫生部认证荣获全泰国卫生安全无污染高校榜样奖
  • 2018-2020年连续三年获得泰国私立大学绿色校园第一名

泰国博仁大学优秀的硬件设施

虽然目前博仁学子们返校坎坷,但是我们相信疫情终将散去,让我们一起相约在美丽的校园、温暖的大家庭中相遇相知相熟,不惧未来,勇敢前行!

同时欢迎对博仁大学感兴趣的家长孩子前来咨询,博仁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机会,去追逐你的热情、实现你的潜能和为未来职业成功做好准备。

本文章部分内容来自微博“开学吧博仁附录官方”,博仁大学招生官微整理组织,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以留学泰国为背景的网剧《开学吧博仁附录》举办开机仪式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