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泰媒报道:2021年博仁大学调整′′通识′′学习课程以适应世界新格局

泰媒报道:2021年博仁大学调整′′通识′′学习课程以适应世界新格局

引言:任何个人和企业都需要快速调整以适应世界趋势在不断变化,包括高等教育机构大学:

一些行业专家指出,清晰的认知到世界格局从2020年至2030年发生的“ 5大趋势”对商业和创新增长具有重要意义

  1. 意识到中国经济大国的崛起
  2. 资源短缺: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相互关系
  3. 技术进步: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现状与挑战
  4. 社会变革:人口结构发生变化,人口老龄化
  5. 城市化建设

博仁大学校长Darika Lattapipat博士说,博仁大学作为一所立足泰国,面向世界的高等教育机构,是为社会高级的专门人才,我们要求教师不断提升自我,采用教育创新的课程内容以培养学生们以快速适应并面对近10年所将会遇到的5大趋势。

博仁大学校长

5大趋势是世界各国的都会遇到的普遍现象和挑战,这是一个快速变化但明确的时代,将会影响到我们每一个人的经济,商业和社会生活。而通讯技术的发展使世界正在变得越来越小,变成一个地球村,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必须携手共同发展。作为我们每一个个体来说,掌握前沿的知识和理论, 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Darika Lattapipat博士

 

博仁大学校长表示,大学需要减少一些信息过时的授课内容。因为在21世纪信息爆炸的时代,年轻一代对信息的接受和筛选是必不可少的技能。而重点是需要让学生掌握自学和自主判断的能力,大学必须培养学生这一块的领域。泰媒报道:2021年博仁大学调整′′通识′′学习课程以适应世界新格局因此大学必须调整教学方式以反映不断变化的行为,给到学生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内容, 最重要的是,大学必须使学习者能够找到自己并填补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所需要的技能。大学不仅是要教育当下,而且是关于将增加学习者终身技能的DNA。

“ 博仁大学在这一块坚持了很多年,我们设立有DPU Core部门,通过对学生的通识课中培养创新能力和辩证思维,当学生掌握当代企业家、领导的6大核心能力,而不是传统的商人:必须知道如何解决组织出现的问题 沟通技巧 批判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创造性思维的能力 团队合作能力和技术知识 同时,在教学部分 将专注于教育,创造能力,专注于从实践中学习 解决真正的问题, ”Darika Lattapipat博士说。

 

图书馆一楼自习室

 

博仁大学机房

“我希望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才能进行学习,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学习中练习批判性思考,一起参加学习并在课堂中解决各种现实问题,哪怕是因为疫情只能在线学习,但我们仍然可以通过在线课堂的学习掌握非常这些技能” 博仁大学校长Darika Lattapipat博士说。

泰媒报道:2021年博仁大学调整′′通识′′学习课程以适应世界新格局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