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CIBA激发学生的创新和创造能力

CIBA激发学生的创新和创造能力

博仁大学 (DPU)泰文名称“Dhurakij Pundit”的涵义是“商业知识”, 泰国博仁大学标志 泰国博仁大学标志 所以管理类学科始终是博仁大学(DPU)重点打造的核心专业。从建校至今,“Work Purifies The Soul” 和 “Business Professionals Build A Nation”一直是激励博仁大学师生员工不断努力进取、超越现状的座右铭。其指导思想来自于两位创办人的理念,他们坚信具备坚实经济理论基础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关键。

Phattanun博士

 

最近,CIBA组织了Capstone商业项目最终投票比赛。有3名学生参加了该项目并赢得了比赛。

Kanchana Chang Pa Dee女士,CIBA四年级学生,她的Charm Gems团队获得CREATIVE AWARD奖,拿宝石中的珠子来说,从与企业家谈话中发现市场已经饱和 老客户认可品牌但没有购买力,而拥有购买力的人又对品牌不感兴趣。

因此设计出一种新的风格 添加产品的附加价值而不是珠子本身,比如变成彩色宝石,或者融入信仰的宝石,或将宝石置入手表 赋予其能看时间的工艺品,并通过手工制作和时尚设计产生更高价值的产品,最后通过线上分销渠道,方便访问,方便客户。

“这项工作学到了很多经验。我们是全新的团队,以前不认识对方,但在互相配合和支持下,不断探索和钻研,这些经验让我受益匪浅“ Kanjana说。

 

Nipaporn女士CIBA大四。 Jasmine评审团表示,Nipaporn女士团队获得了针对小企业家的草药电动压缩产品发明的INNOVATION AWARD非常有价值。从原来的一次性使用不得不废弃,不能根据草药的特性重复使用, 而他们发明的可充电电动压缩球 只需从更换压缩方式变为更换草药垫即可,大大的降低企业成本,从正常的压缩,每次使用的成本费用是180-200泰铢,但根据类型和草药类型改为草药片 帮助成本降低到40-50泰铢的价格。

“作为一名团队领导,从原来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到现在觉得自己能带领整个团队,受益匪浅,并让我结交了非常多的朋友。虽然团队风风雨雨非常多的问题,但是每一次我们都能不断的调整解决问题。开始思考。开始做。 “ Nipaporn说

最后,Jenjira Saengkham女士,CIBA创新商务与财会学院的四年级学生 数字营销部门A3团队获得了传统草药压缩产品开发的ADAPTIVE AWARD奖。并设计了卡通压缩产品。

“刚开始我害怕社交。但是团队聚在一起解决问题 互相倾听 乐于分享。所以我们团队能成功,我不意外。当我们站在舞台上收获我们的成功的同时也想和你们说,别害怕,去挑战!”

CIBA激发学生的创新和创造能力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