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博仁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见问题 » 泰国博仁大学好不好毕业的?疫情过了就打算申请了

泰国博仁大学好不好毕业的?疫情过了就打算申请了

如题

DPU-沈老师:

你好,博仁大学还是很好毕业的,每年的毕业率大概在95%左右,学校致力于学习期间为学生提供一个支持友爱的学习环境,课程也在一个包容性和激励性的环境中开设,并配有一流的教学设施和学术与专业支持。

同时,博仁大学拒绝其他高等院校常规的填鸭式教学,打破传统采用STEM教育,而将技能、技巧、思维、沟通各项完全融入到学术课程体系里面,为学生应对这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

并且博仁大学的DPU Core 的核心课程(Capstone Projects), 由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共同组建专家团队,为学校和政府机关、民营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给出合理方案,并赢取丰厚奖学金。

因此学生的毕业率都是很不错的,毕业生的就业前景也是非常好的。

博仁大学CIBA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顶点课程竞赛

 

泰国博仁大学好不好毕业的?疫情过了就打算申请了
本回答为作者独立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