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2020学年博仁大学硕博新生开学典礼副校长致辞

2020学年博仁大学硕博新生开学典礼副校长致辞

Pattanant副校长:我代表博仁大学,欢迎各位同学加入到我们博仁大学,现在我们开设的教育等级有本科、硕士、博士,我们也有多语教学,我们从中文、英文、泰文三个方面进行三个等级的学术教育,有一些专业我们是用双语进行授课,我们大学现在有六十多个专业,这些专业,都是通过了我们泰国高教的统一的认证以及质量检查。

而我们的教师团队从我们的本科、硕士到博士,都有一个非常强硬的教学团队作为我们教学的后盾支持,在我们本科阶段 我们首先是进行了互动性教学,那是以我们的实践以及应用为主。

我们的硕士阶段,我们大量地采用了我们的学术性教学,以及我们的理论性教学,同时把我们的经验性教训结合到当中去,以便同学们更好地学术服务于社会。

我们的博士阶段,我们首先是让同学们体会到系统性思维,那我们可以在这个系统性思维中,发现我们的预测、分析能力。在我们博仁大学里面,也会大量的支持和鼓励,我们的同学们加入到这个发表期刊和论文的行列当中去,同时也有非常多的同学加入到了国际期刊的发表,学术期刊的发表。

在我们的博士阶段,也就是我们在接下来的这个训练当中,我们会邀请非常多的中国、国内的学术界大咖、名人加入到我们的授课当中来,让大家在博士的学习当中获得更多的经验,比如说在欧美我们也有这样的合作项目,如果对这个欧美项目感兴趣的同学也可以向我们老师进行询问。

最后,我再向同学们致以热烈的欢迎,欢迎加入到我们博仁大学这个大家庭当中来,在这个疫情的特殊时期,因为这个疫情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障碍,但是,通过我们现在各种各样的科技手段,也会通过科技手段或者是在线教学给大家保证学习时间以及学习质量。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可能就是在短短的几个月之后,我们就可以见到大家,大家也可以来到我们的校园,大家可以见到我们的整个管理团队,老师以及学长、学弟们,最后还是非常欢迎大家来到博仁大家庭。

谢谢

谢谢大家

 

校长参加开学典礼

校长参加开学典礼

校长参加开学典礼

校长参加开学典礼

2020学年博仁大学硕博新生开学典礼副校长致辞
文章为作者独立翻译整理,转载请标注原文链接

在线咨询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在线沟通

  • 免费电话:400-1066-870
  • 沈老师

  • 在线答疑

    7*12 大学老师,服务咨询

  • 深度合作

    博仁大学已合作上百所海内外高校,欢迎更多在华单位合作。

  • 建议反馈

    倾耳聆听,一个工作日内及时处理

在线申请
进度查询
财务相关
安全留学
    公众号:博仁大学招生官微